2010/08/25

【食記】隨園餐廳 (Lai Lai Chinese Restaurant)



話說 昨天吃的都還沒消化 今天雖然自己帶了三明治 中午還是很想吃
況且 我好懷念台灣的味道
剛好今天在那邊值班 就去吃了
隨園餐廳 (Lai Lai Chinese Restaurant) 中午時間buffett吃到飽 只要$AUD 8


可能我真的很不挑嘴而且超容易滿足吧 除非是真的難吃到不行的 不然每家我吃的地方 我都覺得很好吃阿
這家隨園就在頂好旁邊而已 住sunnybank的人應該都知道 還有滿多外國人也去吃的
而且背包客棧也很多人討論 菜色很多 而且味道很不錯阿 至少我今天吃覺得沒有太鹹 我完全沒配飯 就吃的下





今天有 炸雞翅 他們雞翅超棒的 很大隻 覺對比KFC大隻!
然後 炒高麗菜 南瓜 黑胡椒洋蔥炒肉 榨菜肉絲 蕃茄蛋 麻婆豆腐 白菜

炒河粉 豬腳!!! 炒芹菜 粥 紫菜湯  炒麵 涼拌海帶 雞肉
我最愛就是它可以現點湯麵 或湯河粉之類 然後加肉燥 真的好好吃


不過他有限制時間 應該是每一人一個小時吧 (不太確定)我只留了30分鐘
後來好像還有炒飯 

甜點的話有綠豆湯 (太甜了) 水果有柳丁 然後熱茶
跟我常吃的韓式料理比起來 隨園很划算 菜色又很多!!也有很多肉
不過應該要平常日來吃 不然可能會很多人喔!

至於我原本的午餐三明治呢 哈哈 我下午就當點心吃了 現在肚子要爆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