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食記】Addiction回味 asian restaurant cafe & 【電影】Inception (全面啟動)


昨天跟人家吃飯 我再這裡說實在的 一直吃ㄧ直吃
常常就是邀約吃飯 邀約吃飯
這間餐廳叫addition 回味 主要是亞洲食物 就是泰國阿 馬來西亞跟 Chinese food  我前不久才來這裡吃了pad thai chicken跟喝咖啡
這次又被邀約來吃



這次 完全由我作主點餐
我原本想點蝦餃跟煎餃 可是這是下午茶yum cha時段的才有
因為兩個人 所以 我點了一份综合點心(小份)
有炸燒賣 春捲 跟咖哩餃 (每一樣東西都是各3個) 如果是大份就是各4個
主食點了 pad thai mixed seafood 跟red curry chicken+ rice
咖哩還不錯 椰漿味很重 可是雞肉很怪 吃起來都不像肉的感覺

我上次來也是這樣 我這次忘了 應該要點beef的...
至於pad thai不管哪家做的 我都會覺得滿好吃 只是這次有點鹹 (看圖 整個就是醬油加太多的感覺) seafood約幾尾蝦子+魚+章魚


另外點了雞尾酒 第一杯是有Bailey's奶油酒調的+香草冰淇淋 好甜喔
看到他端來時 我覺得杯子好不搭 Jessica請評論一下

第二杯是blue sprit 我只能說 喝起來像感冒糖漿 我喝幾口 就沒喝了
第三杯是exotic mango mantra應該是要有vodka, lychee liquer, mango nectar 結果端來時 又嚇到我 因為一點都不像cocktail 喝起來超甜 因為杯底2/3的地方都是芒果糖漿阿!!!
我只好淺淺的把上面喝掉

之後就是咖啡了 熱咖啡上面有cream看起來很好喝吧!


我覺得餐點還可以 不過千萬不要點雞尾酒 因為不值那個錢 不如去Bar
這頓餐大概約100多塊 AUD (圖片上所有那些食物)

網址是 Addiction回味 
網站不錯 資料超齊全 又有圖片喔!
我是去Westfield Garden City那家

Address:
Unit F, Town Square
Cnr. Kessels&Logan Rd
Upper Mt Gravatt

吃完後已經七點多 因為我們大概五點多到的吧 吃完後就去旁邊電影院看電影
對於電影的英文名稱很不暸阿 不知道最近有什麼熱門的 我就選了快下檔的Inception


台灣翻譯是全面啟動 由李奧主演!沒有字幕看起來真難受
說到這 來澳洲 進電影院憑率竟然比在台灣高
我知道大家說好看 可是他好冗長 我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