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阿得雷德食記。Lion Hotel - Adelaide Dec 18, 2016 ▋


某天跟工程師朋友聚餐,大家相約了Lion Hotel, 我覺得這裡氣氛跟食物都很棒。
剛好是趕在聖誕節前大家相約吃午餐。
紀錄一下這家餐廳食記


Lion Hotel在當地也算是滿受好評的餐廳,靠近市區,附近也滿好停車。
我跟工程師停在附近空位的地方用走的過去,步行約五分鐘而已。
一進門心裡就很有好感,畢竟空間明亮,整個餐廳又很挑高時尚感。


這是室內的用餐區,但是他的朋友預定的定位是在戶外。


我們就是在戶外這邊用餐,工程師朋友的女兒的小孩也跑到紅色沙發那邊的戶外區一直玩。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以澳洲物價來說,餐廳價格算合理,尤其是服務很好,環境也很好。
我們當天去人不多,所以並不會有很擁擠阿或是隔壁桌干擾對話的感覺。
說服務好是因為當初做戶外,本來服務人員一來就問要不要把屋頂遮陽打開讓陽光可以進來。
我們說好,屋頂的遮陽是電動式的,超酷。我們還在那拍它慢慢收起的過程。
以下是影片。





但是當天後來中午溫度非常高升,快接近到40度吧,我們真的是被曬得受不了,服務人員也是自己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關起來。

菜單部分早午餐很棒有接單到下午3點,所以假日睡晚一點到這裡開始新的一天我覺得是好選擇。
吃完順便去市區逛逛。


我們因為當天在家裡已經有吃早餐,所以想點正餐部分。
這裡也有輕食料理,而主餐的話就是漢堡、牛排、炸章魚圈之類、還有schnitzel。
Schnitzel顧名思義是肉片沾麵包粉之類下去炸,然後餐點通常會佐以醬汁,因為下去炸的肉片並沒有調味,餐點也會配上沙拉跟薯條。
肉片選擇有雞肉跟牛肉豬肉,在澳洲以雞肉最常見。


因為我太久沒有吃Schnitzel, 而且前一晚工程師公司聚餐我才吃牛排,所以這次我點了雞肉schnitzel加拿鐵, 他則點了漢堡配啤酒。


等待餐點期間去了一下廁所,廁所布置非常的特別。
根本就是夜店pub的廁所。



因應聖誕節快到來,餐廳隨處可見的聖誕裝飾,連獅子都要戴上聖誕帽了。



點啤酒的人才有的辣妹杯墊


這是我的拿鐵



這是工程師的Lion招牌漢堡,裡面有雞肉起士培根生菜蕃茄等,扎扎實實美式大漢堡。


這是我的chicken schnitzel配上黑胡椒醬,醬汁有滿濃的奶油味搭配雞肉真的好好吃。
只是薯條就真的吃起來是麥當勞薯條,不是說它不好,但是它就是細細長長麥當勞薯條口感。


有人被太陽曬得受不了才把領子立起來,而我在拍照前也是穿著外套遮太陽。


回程路上拍的外觀
還有看到路上超可愛的壽司車
之後我們就啟程去手作市集。


Address161 Melbourne St, North Adelaide SA 5006
Hours
Open today · 7:30am–11:59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