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Shopping。ASOS購入Adidas Stan Smith (更新補圖) ▋



 因為覺得太久沒買球鞋,而stan smith的確有深深吸引到我。
尤其他非常百搭。
當然決定要買時是在ASOS亂逛,我一直都很喜歡ASOS,剛剛看一下,發現一開始第一份購物紀錄是在2011年,早期的ASOS還完全沒有規定購物金額就可以全球免運了。
 

所以,以前時不時就會上去逛逛,他們的彩妝部門跟自有品牌牛仔褲也非常好買。
回到stan smith,因為我又忙著搬去澳洲。
一直在想要不要寄到澳洲算了,但是又很想馬上收到。

在ASOS逛了兩個顏色 :海軍藍跟紅色。
非常的天人交戰,問了一堆人,因為兩色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選 (兩色都很想要)
又丟給工程師看。
誰知道深愛紅色的他一收到圖片馬上不猶豫的說要選藍色。
問他為什麼,他說紅色太刺眼,整雙都白的,就後面一塊,這樣對他來講很突兀。

再一直猶豫超久的情況下,我最後還是拿了深藍。
而且深藍不寄台灣。

沒關係,我有澳洲阿~

於是11/26下單,今天12/4工程師就跟我說收到了,還幫我拍了照。
天啊!以前每次寄到台灣都要兩個多禮拜甚至更久,為什麼寄澳洲可以這麼快!!!

我好想試穿喔~

以下就是我好喜歡的官網圖 
from ASOS

From Google

from Google


From ASOS

喔,ASOS現在很體貼,想買的商品邊邊可以點一些街拍或是搭配的穿搭可以參考。

尺寸方面選擇我也是猶豫超久,因為我應該要選UK4,但是網站轉換後,卻剩下US5.5 跟 US4.5及US6.5可選擇。我本來有訂US4.5,但是想想不對,不可能小那麼多。於是馬上一秒取消重新下單。
總之,現在只能等下禮拜去澳洲才能實穿了

我在下單時跟工程師說: 「我買了一雙鞋子寄你家。」
他回我: 「很快也是你的家了。」悠嘻猴121






12/16更新補圖,星期日一到澳洲就忙著試穿了
上次說到自己買了US 5.5,穿起來感覺是大半號。我的nike球鞋是寫US5.5。
這雙如果照網站說得拿小半號就是US5,另外鞋舌的地方US5.5就是JP23.5。
但還好,因為當初要買的時候已經是US5 號沒貨了。
以上就是尺寸部份給大家參考囉。







真的好好穿又好搭,我這幾天都穿著到處趴趴走。
還好有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