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Beauty。Nuxe 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及蜂蜜護唇霜跟護手霜禮物組 ▋


最近在整理行李箱,不管怎麼裝箱,40公斤感覺還是會超重。
再工程師說了一句omg之後,我開始大笑試著拿出比較不重要的東西。
隨然大部分還是衣服,總之,翻出一瓶新的Nuxe蜂蜜護唇霜。
重量還滿重的,好奇之下直接開來試擦。
一擦之下,驚為天人,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上圖是10月中收到的國外包裹,當初有再做優惠。
只要任買兩樣正貨產品,就送以上三個組合的禮物組- My must-haves Set

正如盒子上說的,必備品組合。
我是因為前幾次的美妝盒開始接觸到黎可詩,可以看這邊之前寫過的產品。

黎可詩不凋花無齡活膚乳
黎可詩花妍能量

就是因為上次試到的小樣很喜歡,冬天又快到了,就上網挑了兩瓶不凋花晚霜。
一瓶送媽媽,所以有得到這個組合。

盒子包裝很可愛,如果是直接送人當禮物也是貼心的選擇。
總共有

蜂蜜護唇霜 reve de miel lip balm15g
蜂蜜手甲修護霜 reve de miel hand and nail cream 30ml
全效晶亮精華油 50ml


剛開始收到還先注意到盒子寫說到期日是2017/07
還很擔心效期不長,但等到拆封之後才發現每個產品保存期限有些許差異
而盒子寫的是最先到期的產品資訊。

首先一定要寫護唇膏部份,新品有用膠帶黏著邊邊。
一打開,就有一種蜂蜜檸檬味,但是很淡,我用手指沾在嘴唇上,發現會有一些顆粒狀。
想說是不是磨砂,但是顆粒是會隨著按摩而不見的。

之後嘴唇就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真的是很滋潤,但是卻不是護唇油的那種油亮感。
也不是一擦上去滋潤結果過沒多久,就又覺得乾燥。
國外網站使用者一致好評,通通都是給四星五星這樣。

之前提過的cowshed就是很油亮,但是一下就不滋潤,化學香味很重連沒吃到都超明顯。
(但是他們的護手霜好用)

總之,我真是對他相見恨晚,愛不釋手。
我會把它帶上飛機使用。



實際顏色是比較像這張圖,潤唇磨砂的功效。
缺點大概就是不方便,玻璃瓶還滿重的。
另外這罐有效日期是到2018。



再來就是這罐明星商品-全效晶亮護理油
因為是50ml的,所以這罐是用倒的。

味道很香,但是很舒服的香味,我覺得聞起來像茉莉花香。
可以用在頭髮、臉、身體等等,出國帶一罐就很方便。
雖然說是油,但是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這瓶也是國外一片好評,很多人都是說冬天睡前會拿來擦臉。
然後隔天起床會感覺比較亮。
總之,就算不特別擦臉,看在他是萬用的而且根本不油膩的質地上,是很值得試試喔。




包裝也很美,就像是香水。


護手霜這瓶是30ml,也是出門帶很方便。
香味跟護理油的香味很類似,我也很喜歡。

質地也是清爽好吸收不油膩,雖然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黏黏的,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拍照時還有封膜封著,開封才用幾次,就看到瓶身半空?
哈哈哈,是正常的嗎?


再來就是不凋花晚霜,香味我非常喜歡,但是媽媽覺得香味太重。
雖然是清爽的香味,但的確她擦在臉上後,我坐她旁邊就可以聞到這味道。

質地一樣很清爽,也很好吸收,這罐的確讓我擦了有覺得臉部有更亮及滋潤。
所以才會用完小樣後馬上買大瓶。
但我對保養品彩粧品的態度一直都是神農氏嚐百草,看到喜歡的包裝或是新品或是沒有用過的都可以嘗試看看,所以我之後遇到不同新的也是會繼續買。


我覺得NUXE黎可詩的產品都還滿不錯用的,香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天然淡淡花香。
有興趣的可以這裡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