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Travel 。 20161229 Gorge Wildlife Park 我們去抱無尾熊吧 ▋



看我對著無尾熊深情款款,差一點就親下去了。
實在太可愛了,整個人不知道融化了幾次了。
我非常想要一手抱著,另一手摸牠。但是服務員一直阻止我亂動。
(因為要讓無尾熊非常有安全感,所以需要很靜止)
澳洲特派員我帶大家今天來南澳Gorge wildlife park玩囉
                                    上一次來澳洲,我們去的是urimbirra野生動物園,大家可以看完這兩篇                                       衡量看看要去哪家。
                                    如果非一定要抱到無尾熊,我絕對比較推薦Urimbirra這家。




上次去完了URIMBIRRA之後,這次原本就沒有特定行程一定要去哪。
阿德雷德市區內的動物園動不動幾乎一個人都要30~40塊左右。
而澳洲動物園大型的我也去過了。

於是,看到這家GORGE野生動物園,發現門票一個人只要A$17。
而且而且 一天內有三場時間可以免費抱無尾熊。

通常很多地方抱無尾熊都要另外付錢,等於被扒兩次皮。
於是我請工程師帶我去,動物園是9點開門,總共有三個時段可以抱到無尾熊
分別是12:30 / 1:30 / 3:30。

但是如果當天氣溫過高,那就會調整成只有一場,大家可以事先做好功課。

為了怕抱不到無尾熊,出發當天我還請男朋友打去確認就怕萬一無尾熊不舒服之類。
原先預計9點出發,結果我太摸魚,摸到快11:00才出發。
中途又先去工程師朋友家放東西。


不得不說動物園真的非~常~遠。
我們從住家(靠近市區)出發開了快1.5小時才到。
而且最後都是繞來繞去的山路。
當天到時已經12:30,整個門口都是人,應該是因為還在聖誕假期的關係。
我們快速買完票後,聽到12:30無尾熊第一場還可以排隊趕快先衝去排隊。




因為人真的很多,我們排了快半小時後,我又說我要去買袋鼠飼料,所以又先跑去買飼料。
在門票入口處可以買,一包A$2。
看圖片就知道大家都排好長,因為排隊有點無聊,所以我就拍拍孔雀。


排到快到時,才發現另一個方向也有再排隊,所以入口處抱無尾熊有兩個方向可以排隊。
我們這邊只有一隻熊輪流,另一個方向有兩隻熊所以速度快很多。

就在我們前方還有10多人時,另一邊的人潮已經都輪完了,我們趕快跑去另一邊排隊。
就這樣終於抱到了。
服務員會請你把手交叉放在腰部位置,然後就直接把熊放你身上。
請你不要亂動。


手就是要像工程師這樣放,這家也很好,因為他們不會趕你。
所以你可以拍到照片在離開。
小孩子太小抱不動的話,都是父母抱給小孩子摸。
無尾熊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幫牠拍了特寫。



除了抱無尾熊這個賣點之外,這家動物園並不大。
我們看了一些鳥類、猴子、袋熊,其他野生動物區並不多動物。




反觀URIMBIRRA的被野生袋鼠環繞之外,這裡的袋鼠少的可憐,也還有一些區域是繁殖保護區不準民眾進入。

其他袋鼠也不太愛吃東西,有可能是大家都餵飽了。
我們只有買一包飼料,最後也是沒用完全倒在草地上了




袋鼠都愛理不理的,另一家的袋鼠非常熱情到我們很害怕。


這是DINGOES, 標示告訴大家不要餵食


不要看他們像狗狗一樣可愛,他們可是可以很兇猛的。





然後猴子區的猴子及很像卡通人物的鵜鶘。


既然是為了無尾熊來,我就是想抱第二次。
於是我們從1:00就開始排隊第二場的。





心滿意足抱完第二場後,我們就在動物園逛一下,買了冰淇淋吃就去朋友家了。
動物園有賣熱食,但是因為前幾天的豪大雨,動物園的電力未完全恢復,所以當天不供應熱 





事後看到地圖才看到無尾熊區旁有一個小小格的企鵝,怎麼我們沒有注意到呢?
總之,如果要野生動物環繞體驗,我絕對大推URIMBIRRA這家。

當天下午去工程師朋友家玩,我又跟小朋友一起玩,一天之內,跟最可愛的無尾熊及小朋友玩,超滿足。

Gorge Wildlife Park
Address30 Redden Dr, Cudlee Creek SA 5232, Australia
Hours
Sunday9AM–5PM
Monday9AM–5PM
Tuesday9AM–5PM
Wednesday9AM–5PM
Thursday
(Australia Day)
9AM–5PM
Hours might differ
Friday9AM–5PM
Saturday9AM–5PM
Phone+61 8 8389 2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