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阿得雷德食記。Korea BBQ Restaurant - Adelaide Dec 30, 2016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韓國料理,非常喜歡泡菜鍋。
一定要是泡菜鍋才喜歡,不太敢單吃泡菜,某天看到這家韓國餐廳,工程師說這家他的朋友很喜歡。我們可以跟他們聚餐約這裡。
但是呢~
                                                                 我實在超後悔來的。
請看為什麼


附近很好停車,也不算在市區,外觀又很特別,進去之前非常的期待。
                    位置在133 Goodwood Rd,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進去之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烤肉味了。
而且其實當天滿冷的,但是進去之後反而很熱,因為完全不通風。
桌子又很密集,可以看圖片。
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我們先入座等他朋友一起來再點餐。




因為我們總共是四個人,所以分配到是靠牆坐。
工程師朋友還沒到,我跟他先研究菜單。
這裡應該主要是韓國烤肉,所以如果期望吃到泡菜鍋火鍋之類或是辣炒年糕等等…通通都沒有。


菜單上面主要是烤肉套餐或是單點部分。
我有看到泡菜湯麵有特別詢問店家是哪一種麵條。
因為我不想要到餐廳吃泡麵,結果店家回答我是Hokkien,福建黃麵。
我不喜歡這種麵條所以也沒點。

喔,另外也有看到菜單有吃到飽特價,但是我們去那天是星期五,所以也沒點(幸好沒點)。


工程師朋友到之後我們討論了一下,他建議說單點比較划算可以吃自己想到的。
我跟工程師一開始看到隔壁位子有人點套餐,附餐的湯也是一般香菇湯,因為不是特別吸引我,所以我們就單點。

我跟工程師點了 Beef BBQ (A$11.5), Chicken BBQ (A$11.5), Assorted Vegetables (A$7.8)
綜合蔬菜就是綜合韓式醃菜,因為太想吃泡菜,所以詢問店家可不可以把豆芽換成泡菜,店家說可以。 另外兩個人各自點了白飯 (A$ 2.5x 2),還有飲料,飲料我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綜合醃菜盤一上來就覺得傻眼了,因為你看!!!!
全部堆在一起,食慾全無~

也太小氣了吧!!
我看到套餐的人是一盤盤分開裝。

海帶味道偏酸很奇怪的酸,其他小黃瓜跟泡菜還有花椰菜正常。
喔,用餐同時,他的朋友還開玩笑叫他老婆別碰到牆面,因為整片牆面一定都是油汙。
通風非常的不好。


之後我們點的肉來了。
牛肉跟雞肉,份量算不錯,有醃製過但是不是韓國烤肉的那種味道。



再來很討厭部分,烤盤的洞很大,我大概烤到第三塊之後的每一片肉通通都是黑炭焦味。
真的不誇張。
他朋友是不在乎,所以每塊肉都是焦炭在吃,但是我們不是盡量不這樣吃嗎?
而且每塊肉都是焦炭味,我實在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而又覺得不吃完真的很浪費,可以看一下圖裡面一直都大火的狀態。
吃到快完時,他朋友才提到可以請他們換烤盤,齁~

都快吃完才說,但是這種烤盤設計真的超爛,根本馬上翻還是馬上焦。
服務根本也不好,年輕的服務生端醬汁整個倒在他朋友的食物上,點餐也點錯。
工程師打電話去預約時,還一直重複名字三四次他們才聽懂。


第三片肉之後的食物就是如主圖那樣的狀態。
我都不曉得我是在吃肉還是吃炭。

烤網下面不是炭,是油。
所以根本也超危險,考量到整間餐廳根本不通風,又壅擠。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去也不會再去了。
而且連續過了好幾天還一直在跟工程師說多不喜歡,以後不要再去了。
還有我懷疑根本是不是韓國人開的,因為工程師聽到他們一開始對我說"那個~"的音。
看到我是華人臉孔吧。

另外,他們好像滿受老外歡迎的。有興趣的也是可以試試看,說不定你會有不同體驗。

要說韓國食物最心心念念的還是布里斯本這家 MADTONGSAN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