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today is super cold

今天超冷的
就跟台灣寒流來襲的感覺一樣
昨天去了southbank 而且昨天看到city night view
這個城市到晚上會發出五彩光芒
又跑去市區
中午在Hearvy Norman的美食街吃了這個烏龍麵!!
 $11.9


看我朋友拍的照片超美
G11果然是好相機
可是我還不太會用

昨天又去超市大買食物 買了一盒冷凍魚排 牛奶 喜瑞爾 起士 巧克力 等
我前幾天想到應該把NDS帶過來 我應該可以一邊玩著cooking mama 一邊做出真實的東西來吃
following cooking mama game!
haha

昨天剛好Italian Week有舉辦演奏會 聽了一下
而且去了星巴克 可是他們不要WHV的人!唉

I heart Starbucks!

所以 很神奇的是事
我回到家 又想吃東西
我就把剛買的魚排拿出來
他寫著oven baked..

可是我們這的烤箱是很大台
我又看了盒子說明寫著
可以 oven bake 或 pan fry 或 grill
但是我自作聰明想 那應該可以microwave
所以我就microwave
在這當中 有聽到孜孜孜的聲音
等到微波爐好了後
打開 變成有點焦
而且下面底部年住盤子 然後魚排變超硬的
我一拿起
他就破了 而且裡面變空心這樣
所以 當然是到掉

Jessica 請解釋一下為什麼
以你的專業知識

今天超冷 就沒出門 我一整天都窩在被子上網!

中午煮了grill chicken with potato & veg cheese!


晚餐第一次嘗試做了白醬義大利麵!


我真的吃好多
來不到一個星期
都沒有買衣服鞋子 完全沒買無用的東西
卻花了600多澳幣!!!!
為什麼!!???
明天要去看Italian Motor Expo! 另外 超開心的事 剛剛查了節目表 以後每天準時六點 我要收看the Simpsons 我現在都聽的懂所有東西 ;) 這是跟七年前不一樣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