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what's a weird day!!!

今天起了一大早 我室友超甜的帶我去面試
面試時間是9點
到了之後發現超多人
面試完之後呢
老闆說 今天11點可以排observation day to get to know how this comapny organized and operate


面試完之後才9點半吧
沒地方去
只好去附近的咖啡店坐
想說所有東西都很貴 我看卡布奇諾要多少
結果看到macchito 就聯想到焦糖瑪奇朵
東西來了之後 超級無敵苦 我加了2包糖才下肚
然後才想到他只有macchito 沒有caramel



然後晃阿晃 晃到11點 看到很多人名的街道 看到Catherine , Stanley...

有人有看過avery rd, or avery street 嗎?

回到面試地方 又等了約20分
此時肚子超餓
已經到餓到發抖的地步
可是想到為了工作 還是要努力
所以 我跟著那個業務 還有其他業務們開車到了一個區域
到達時約12點多
我開始跟帶著我那個業務聊
"so what the working hour?"
"it's basically from 10:am to 3:00am and then we have break then we do from 4 or 5 to 8 o'clock at night"
"so what's the pay?"
"oh, no pay, only commission..."
然後他開始跟我說多好賺
多好賣
然後那個業務一直問說
你喜不喜歡這個工作阿
希望我跟經理講你好話讓你近來嗎
應該是所有人都進的去吧!!!

可是我在旁邊聽他跟客人講 講到我都超心動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會亂買吧
這個才叫做sales!!!!!
我之前根本就是shipping而已
怎麼跟人家比


可是我肚子超餓得 到starving的地步
跟著他走了所有的房子
一間一間敲門
一間一間敲門


這條到那條
完全沒休息
完全沒上廁所的時間
又沒東西吃
你看!!!
Brenda KiKi我脾氣果然變超好
只是走路很沒力

然後 終於撐到3點 好不容易
我已經都沒力氣走路
然後他們終於聚在一起
開車到一個plaza要買東西吃
這時候 我已經說要回家了
所以
他們超冷淡的叫我自己去坐車


然後因為plaza那裡有賣肉的店

所以 我先去買肉 然後旁邊就是coles
我又進去了
買了一罐番茄醬(超大瓶 玻璃瓶) + 一瓶橄欖油(玻璃瓶)+ 大阪燒醬+泰式雞肉醬+沙拉醬+一大罐咖啡 通通都是玻璃瓶裝
然後我又提了著麼多
去坐車 去問路
公車到一半路 又壞掉
轉車到後
又走錯方向
我提了這麼重
手真的超沒力
舉不起來了

晚餐就煮了牛排+炒雞肉蔬菜
吃完了 又想吃泡菜
然後又煮了泡菜年糕



所以今天真是超累的一天
我只能說 我根本就不是Sales
今天這個才叫Sales 所以以後我會對推銷員好一點
真的很辛苦
至少 聽他們把話講完!



剛剛查了知識+
"
瑪奇朵是一種咖啡泡法


原文意指蓋上薄薄熱奶泡的 espresso,以保持咖啡溫度.
後兩種咖啡未加大量牛奶,咖啡味道較濃,適合口味重者.

在瑪奇朵上灑上焦糖就成了焦糖瑪奇朵:

Macchiato再那義大利文的意思便是[烙印]
焦糖瑪琪朵是加了焦糖的Macchiato,代表「甜蜜的印記」"

難怪喝起來那麼苦 他根本就是espresso親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