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今天是大力士

今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窗外陽光府照
有圖有真相 這裡根本不是冬天的冬天
打開手機 結果才快8點
一開機電話就來了
是面試通知


哈哈哈 超開心 昨天投了很多 其實忘記是哪家
然後醒來 就決定去市區市集買菜
只有週三才有喔

所以我到時才快12點
逛了一下 買了這麼多
買了一袋馬鈴薯(一公斤) 一袋蕃茄 (一公斤) 磨菇 一袋奇異果 (約8顆) 一盒香腸 2顆花椰菜
3把蔬菜
這樣加起來已經好幾公斤 好幾袋 結果肚子真的很餓
我還沒玩 因為剛剛經過韓國超市 像挖到寶一樣
旁邊剛好是韓國餐廳

肚子超餓 一定要先吃飽
我點了39號 $12.95吧


超道地 整間都是韓國人
泡菜超好吃
吃完 就到隔壁超市買
所以 除了以上那些 我又提了一桶泡菜加一盒年糕回來
那間超市連中藥墩補藥材都有
雖然是韓國人開 都寫韓文 但是也有超多日本食物跟台灣食物

所以我今天提了好幾公斤走了好長的路
回家馬上做沙拉來吃
剛剛晚餐原本要煎牛肉+香腸 結果牛肉還在冷凍狀態
我又煮了義大利麵了!

下次要做白醬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