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at begining

才剛到
好不適應
對於此地超高物價的生活
我只能套句+0說的花錢如流水 山洪暴發的大洪水
這個星期六 Sam順利接機 我的紅頭髮功不可沒


星期六就順利找到房子
Sam, Thank you!
我的房東真是年輕有為的帥哥
超可愛又很好
對了
室友是房東 跟 另一個oz女生
房東是亞洲人 不過他也是oz

不用簽約 只要提前2個禮拜告知
星期日聚餐+購買生活用品
again 這裡物價至少是台灣3倍以上
所有東西都是
害我忍不住想把整個台灣搬過來

然後 我很想台灣
便宜又大碗的台灣
然後
很想台灣

所以 趕快找到工作會好一點
今天跑去市區開戶了 買了go card..
真的好遠喔 來回約2小時
還好沒有迷路


我還買了明信片
買了10張
快點誰要?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