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Ready to go

when you know that there is no any other choice left.
then you can only Walk Away.....




我在24歲 學到很多 很多 經歷很多很多 看到很多 很多 被迫放棄原本自己的未來及機會等
但是 誰知道

第一站當然是我的最愛城市

睽違7年 再回到同樣地方 會是什麼感覺呢

當不是背包客的背包客也可以
我真的沒有準備大包包
我只有bag...not backpack...

很想看遍整個南半球
但是又不想移動到處跑
8年前 我去了墨爾本
7年前 我去了布里斯本
今年一月 我去了阿德雷得

這次 我知道我一定至少要去雪梨倒數也要去7年前錯過的大堡礁
要努力過一年 我誇下豪語
雖然媽媽說 待不下去就回來
她真是了解我 不行 我要把帶去的盤纏賺回來才行

行李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有大同電鍋陪伴我
旅途中還有canon G11當我的眼
雖然我還不太會使用
我會拿Julie送的筆寄明信片回來給我愛的人


Sam, thank you!
you help me a lot!
i will give you a big hug in airport.....
remember that I am having red hair with white hardc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