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Travel -西澳Bridgetown,WA 鄉下小鎮好多晚-終於回到柏斯市區 Miss Maud 飯店介紹 (三) ▋


不管去了哪裡玩,我一直很喜歡踏入那些小巷弄
或是各個小角落的咖啡廳跟市集,這趟西澳之旅,可能因為擁有的時間很多,
我很享受四處亂逛的日子,比起上次Rottnest Island,覺得看了更多柏斯
一如前面所說,原本我們再8/9當天才要直接從Bridgetown直奔回柏斯機場回阿德雷德
結果感謝老公工作進度超前,讓我們多賺了一天可以提早回柏斯待一晚。
因為很臨時決定了,柏斯的市區飯店幾乎都是滿房狀態,不然就是一晚400塊以上。
有鑒於其實當天我們抵達柏斯也已經是下午接近晚上了
我們找阿找,終於找到在市區不錯的飯店
重點在它的早餐真的超級豐盛好吃


  Travel Date : 2019.07.30~2019.08.09 (本篇日誌從0808開始寫)




前面說到提早一天抵達柏斯,至少市區比較多吃喝玩樂
因為當天工程師還是有去開會收尾,所以等我們抵達柏斯市區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當天天氣又不好,陰陰下雨的
這次臨時訂到的飯店剛好算是在市區裡
比crown plaza還要近

Miss Maud - 97 Murray St, Perth WA 6000

一開始看外面裝飾 怎麼覺得很中東風情
不過進到裡面就覺得很歐洲風格了
創辦人是瑞典人



因為是在市區,所以還是要找地方停車,飯店有跟wilson停車場特約停車
24小時是$18,離飯店步行約5分鐘距離
但是這個特約停車是停了就不能再開出來
不然就是會一直算每次$18
還好我們已經在市區很方便
工程師下完行李後,我們停好車回飯店
晚餐或逛街就步行當散步。

飯店真的是很歐洲風格,不管是內部的擺設甚至到員工
我們check in完 拿了鑰匙就直奔房間放行李了



因為畢竟不是國際大規模飯店,所以大廳不會24小時有服務人員
我們check in時,櫃檯人員一起給我們飯店大門的鑰匙,記得沒錯的話是晚上七點就會鎖起來
所以住客如果要外出,記得帶鑰匙就可以囉。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而已
但是因為有行李關係,所以還是搭了電梯


房間就是很基本的款式,但是床很大
感覺應該是三人床





基本設備電視等



真的是三人床的大小,會拍這張圖原因是工程師行李箱有一罐沒開的啤酒
我跟他說你快把它放冰箱,等下晚餐回來就能喝掉
然後他就說 可是這裡沒有冰箱
我說不可能沒有啦
結果當然是有阿
要把衣櫃拉門拉到另一邊阿~


二樓窗台窗戶可以打開
感覺自己回到歐洲了呢~
那個花是假的,結果我晚上睡覺時忘記關起來
市區的人聲嘈雜害我睡不好
還是隔天早上跟老公說時
他說 你窗戶沒關阿
我以為你故意不關


因為停車了就不能再取車出來
我開始找晚餐要吃甚麼
當時很想吃拉麵
於是找遍google看遍各個評論跟熱門度
最後決定去豚骨王
33 Milligan St, Perth WA 6000


從我們所在的位置走過去大概15分吧
他就位於The Melbourne Hotel裡
入口處在旁邊
晚餐營業時間是17:30才開始



因為怕很多人要排隊而且我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到時店家還沒開門
所以我們又在附近閒晃 時間到在進去


拉麵一直是我老公喜歡的食物之一
所以他笑的超開心
我在找餐廳時 一邊想吃拉麵又一邊想吃日式炸雞
通常拉麵餐廳都會有販售
但是豚骨王就是只有拉麵而已


桌上附的蛋是免費的
然後湯的濃度/ 麵的熟度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點餐
餐點很單純
就三種拉麵
豚骨/ 黑辣油豚骨/ 紅辣油豚骨
最基本款豚骨 $15 我就是點這個
如果加蛋是 $17 (可是桌上有蛋了阿)
全配加海苔加蛋還有多肉是$20
而兩種辣味拉麵則是以上價位各加$1


我跟老公說黑的看起來超酷的
可他說他就是要紅的 因為他喜歡紅色
結果我的感覺好單調


以這個價位來說,他們的料其實不多
像工程師那碗就是全配的 $21
結果隔天我們又找了另一家拉麵店吃


隔天當然最期待的是早餐
首先是新鮮蔬果冷盤區


然後很多火腿炒蛋薯餅


我照例吃了兩盤


這邊比較清楚的沙拉水果區照片


然後很多的甜點麵包
飯店隔壁就是他們自己的烘培坊


然後我又吃了第二盤


這邊還有很多鬆餅


美中不足之處飯店沒有咖啡機
但是有提供煮好的黑咖啡
(還好我們很愛黑咖啡)
我問老公你覺得這家跟Crown 哪一家的早餐比較好吃
他想了一下說 都差不多豐富
不過這家大概東西有比crown多了一點點選擇


當然吃飽早餐就跑去柏斯市區逛了
因為班機是下午的事了
考量市區不好停車
我們先走路去美術館



不得不說柏斯的天氣真是太溫暖了
這次或許天氣很好也或許我們自己逛感覺很多時間
比起上一次來
我更喜歡這次的柏斯




跟工程師在美術館外面拍完照
就進去看展覽了
孕婦最開心的事就是拍出看不出孕肚的照片


看完展覽後,我們走回飯店那邊取車
因為班機是下午時間,所以當然是要吃完午餐才去機場呀
我早早在前一天就決定好午餐還是吃拉麵
不過這間是因為開車至少要15分鐘,所以才會放在今天午餐
去的地方是victoria park的Ramen Samurai
902 Albany Hwy, East Victoria Park WA 6101



一來到這區我就超級無敵開心
因為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亞洲餐廳
我都想搬過來了
真的


附上他們家的菜單
身為泡菜重度上癮者
點的當然是泡菜拉麵,老公則點了辣味增
我們又加點日式炸雞



不管式口味/分量/ 或是價格我們都非常滿意
比豚骨王還要喜歡
麵條也好好吃




吃完還去賣場逛
然後還有生活用品館 逛的超開心
總之我超級喜歡這一區的


然後我們就直奔機場休息室繼續吃
工程師說柏斯有兩個澳航休息室
一個是一般卡別可以進去
一個是金卡跟白金可以進去
他是白金 就帶我去白金休息室
像阿德雷德小地方,就只有一個休息室
然後我就說了 那金卡跟白金根本會員權益無不同
誰要追求白金阿
他說如果國際線的話,白金可以進頭等艙貴賓室 (我懷念在杜拜的頭等貴賓室吃喝)
金卡就是商務艙而已
喔 ~ 原來如此
老公你可以努力飛嗎~


然後裡面有現做披薩
我們又開始吃
我就說為什麼這個休息室跟我們去年來的不一樣 (因為他一直都是白金)
他說因為他們有整修過吧
結果~

根本是他去年帶錯,帶我到另一個而已



冷盤菜色其實是大同小異
差在這裡有現做披薩
雖然很飽,但是有美食擺在我眼前
就是忍不住想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