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20170914-20171121環歐蜜月兩個月] Day 3 Stop 1 Dubai to Greece & First Class Lounge 頭等艙休息室體驗及雅典 ▋


Sep 17~18 , 2017
Day 3 Stop 1 Dubai to Stop 2 Athens, Greece

第三天一早先在飯店用完早餐之後,就直奔機場。
因為今天我們要飛希臘了,但是今天我有體驗到超棒的First Class Lounge體驗,真的好喜歡喔。
老公行前就說他可以帶我進入頭等艙休息室,Emirates 頭等艙休息室超棒的,占地整層樓都是。






補上杜拜飯店外觀 晚上拍的



裡面有各式酒吧、Fine Dining、按摩室、休息區、專屬免稅商品店(都是很貴的品牌)。非常安靜也是隱私感十足的地方。
我一直心理小小期待會不會遇到哪個明星呢。







因為也接近午餐時間了,我們走到Fine Dining區裡,服務人員送上菜單,我們各點了兩份不同前菜,兩份主餐及甜點還有調酒。




前菜我們點了越南蝦捲及章魚沙拉,主菜的部分老公點了牛肉而我則點了鴨肉,餐廳的水準就是一般外面高級Fusion Modern Food種類,老公牛肉部分配菜白色部分是馬鈴薯以泡沫方式呈現佐菠菜醬汁,我的鴨肉則有小芥藍及甜菜根醬汁點綴。






調酒則是我最喜歡的Mojito!!

甜點我們吃了濃縮咖啡巧克力蛋糕佐優格冰淇淋,說是蛋糕卻是慕斯的口感,非常的甜及濃郁。

老公的芝麻餅還有米冰淇淋非常好吃。




午餐悠閒吃完後,我們又跑去旁邊酒吧喝調酒,時間也差不多了,才發現有按摩室,不過已經到登機時間了就趕快從這裡直接去登機!!!

是的!!你沒看錯!!
不用人擠人,不用排隊,這邊有自己專屬登機口。

以上服務都是附加的,我覺得以後都要黏著老公跟著他到處跑。(我好不敢置信都是免費服務的一部分)


飛機下午四點多起飛晚上八點多才抵達雅典機場。
買好捷運票從機場到我們住宿的地方Syntagma Square,路程約40分,單程票一個人9歐,買來回也沒有比較便宜。


我一直都滿享受飛機餐的 這天卻太飽
雅典車票超級可愛


一抵達我們的站點後,果然看到一群人在街上狂歡跳舞,老公拖著行李走約20分到住宿地點。



因為airbnb房東很晚才來訊息說無法接見我們,要我們到咖啡廳拿鑰匙。

這就是一連串事件開始。



撇開不順利的事件,這個房間我們很喜歡,就是獨立方便小套房,可惜只快速留一晚

拖著行李在小巷石子路很辛苦,我們拿了鑰匙開了大門後,爬到二樓(根據房東的訊息是二樓中間房)找到我們的房間,卻發現打不開,鑰匙形狀根本不一樣,老公趕緊找訊息,我在旁邊一直森氣,後來困了約20分又走回咖啡店問,才發現咖啡店給錯鑰匙。
進到房間後,又照房東指示在門旁邊綠色的畫下面有兩個開關,她訊息說切換右邊,過20分在切掉就有熱水!


首先,我進去洗時發現都是冷水(很冰的冷水),水流了一陣子還是沒熱水,老公才說我沒看到過20分切掉這件事。

結果換我重新切來切去就是沒熱水,頭已經洗一半,咬著牙洗完。
(還好我自己有帶吹風機)

這天又生氣氣睡覺。
隔天12點就要退房,但我們飛機飛聖托里尼是8點多,所以早起先去雅典走走,接近12點才回飯店搬行李到雅典咖啡廳休息。



有名的雅典神社遺址,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進去看了





走走逛逛一下就餓了,吃了超大笑臉形狀的pita,類似subway只是外面麵包不同。


超大的!!! 我真的還差點吃不完

雅典物價真的很便宜,譬如一盒無花果(fig)12顆才1.5歐,我喜歡的甜桃1公斤才0.99歐。



我還是第一次吃無花果,長的奇怪的小東西。



我們到隔天退房時才發現房東說的under是指掛著的圖畫翻開底下(牆壁部分有開關) 可是我們卻把under當成是圖畫下方的部分 (也是有開關) 卻是外面走廊電燈開關。(房門關著我們完全不曉得)
外面的人一定以為我們為什麼要一直玩電燈吧。

還是中文好溝通。

老公man man的扛了兩個行李,我們大概2點多就去機場報到順便逛。




突然覺得沒事做只一直旅遊很無聊。




我們這次搭的是Olympic飛機(aegean),單人票價是53歐(含20公斤行李)


原本50分鐘的飛行航程,因為風向關係,30分就到了。
到達聖托里尼機場後,因為已經晚上8點多,我們直奔民宿(在booking.com訂的),計程車票價是20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