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Life。那些小日子 ▋


星期六起床,照我通常的習慣,我都再床上賴床一個多小時才起身。
而且通常都已經接近中午11點多。
工程師不是熟睡型的人,不管平日假日一定都早起。
冬天天氣冷,我又更不想起床了。



星期六一張開眼,通常會叫他,然後他就會跑來房間抱抱跟陪我賴床。
這個禮拜六,叫了兩三聲他都還沒來,可我還沒換衣服天氣太冷還是不想下床。

於是,又再叫了幾次,他跑來房間了。
跟我說 他剛剛在花園忙著鋪土,我說我要抱抱。
他說我全身衣服髒髒的,你等我一下,我快弄好了。
我弄好之後,去洗完手就來抱妳,you just stay there! (你只要留在床上就好)

心裡非常暖,根本就是小孩子才有的待遇。

跟他去市區吃完午餐後,我就開始想睡了,因為昨天睡的不好。
他帶我去超市買完東西後,帶我回家睡覺,然後就去婆婆家幫忙搬東西了。

下午回來時,跑來房間跟我說他回來了,然後跟我說我要去打埽家裡了,叫我繼續睡。

我醒來時跑出來找他,問他你怎麼沒有用吸塵器,他說你在睡覺我不響吵醒妳。
然後他已經把家裡都打掃乾淨了,包括地板、拖地、廁所。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
因為暖暖的。

總之,最近就是一直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