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住宿 。台中光之旅店 Lumi Hotel ▋


Lumi旅店在上次老公來台灣時就非常想要住了。
只是那次他們公司幫他又訂了長榮,這次他從高雄回來台中的周末空檔,我特別訂了Lumi,因為從官網看到的照片實在太喜歡了。

首圖是Lumi大廳旁邊的咖啡廳,很想坐在裡面拍照,拍做作的照片,這次行程也很趕,沒有拍。



入住日期: 20170415~20170417


看到網站上寫的再逢甲附近,預期會在很熱鬧的地方,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沒有附停車位。
開了導航之後,發現74號道路下西屯路路口再往前開,在福星西路開進去就可以看到。

他們有立體停車位或是走路1分多鐘有平面停車位。
另外也有免費腳踏車借用服務。


大廳是這樣的,check in櫃檯旁邊有賣咖啡杯及禮盒。


這裡需要先付費,發票會在check out時候給,我們的房間這次在九樓。
房型是基本standard雙人房,原本看到deluxe的房間只要多1000塊,卻都已經被訂光了。
但是又覺得不想要付8000多住premium,尤其星期日一早五點多就需要退房。


房價就已經有包含早餐,因此櫃檯人員一併給了兩天的早餐卷跟房卡。


噹啦!!一進到房間就聞到很濃的濕味,工程師就趕快去把窗戶推開~



我就忙著拍照,窗戶推開之後味道就比較散掉,所以我們也沒說要換房。
因為浴室沖澡其實是開放空間,所以房間濕味根本無法避免。
浴室的玻璃門上方是開口,因為也不能完全密縫使水蒸氣無法跑出去,所以有次我們洗完澡要出門,為了地球著想,我把房卡抽掉不想讓空調開著,結果我們一回飯店,一打開房間都是濕氣的味道!!!!

喔!因為老公一開始開窗戶的關係,我們第一天晚上好歹殺了10隻蚊子。
請大家聞到濕氣不要開窗啊,除非你想要養很多蚊子~


房間感覺不大,我看官網是寫說標準雙人房是24 m²照片看起來就是閣樓房間很特別。
空間真的不大,但倒也不擁擠。


廁所跟沖澡浴室是分開兩間的
有免治馬桶設施,我老公出來後很開心跟我說他猜中沖水鈕是哪個。
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就是淋浴間

浴室這邊出來看到的房間一角是這樣


冰箱的門是一大面鏡子


盥洗的地方跟茶壺還有備品都擺這桌上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的備品,非常可愛,是找美吾髮代工的。


跟大多數飯店不同的是這裡附贈的不是咖啡,而是奶茶茶包。



很不方便的地方是所有房間除了冰箱門口是大鏡子,就是以下這張照片左側部分才是冰箱,另外就是一個小立鏡,但是站著的高度也無法照到鏡子,這個桌子沒有任何椅子,所以化妝的話,我是把鏡子拿到床上,盤坐在床上化妝。


吹風機則有轟髮的吹頭可選就很方便,尤其最近剛燙髮。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到9:30左右才下去,東西已經剩下不多。


早餐的種類不多就是基本的樣式,畢竟旅館也是小型的,但是早餐竟然不熱!!
我夾到的應該是熱食類的蔬菜都已經沒有保溫,都是冷的狀態了。



這個就是用餐的地點。


早餐就是以下照片這張這樣的範圍,菜色真的不多。
但是有粥跟吐司基本選項。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咖啡是用維也納品牌,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品牌,但是我老公說咖啡非常好喝。


這個用餐的環境就是以下這張照片看起來這樣。


第二天一早我們五點多就退房,所以也沒有吃早餐。
兩晚的住宿含早餐是5965。
地理位置我覺得很方便,畢竟在快速道路的路口而已,而且走路10多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如果是國外旅客或是外縣市的人想體驗逢甲夜市,這裡真的不錯。



以下這張照片我只是想說在越南人人都可以是百萬富翁 (大概有越南幣140萬吧)

(可是只等於澳幣70多塊而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