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Makeup 。Unboxing LFBeautybox 小開箱LF美妝盒2016 5月號Hello Beautiful!▋


拖了半年的五月號LF美妝盒,首圖先賣個關子。
這次美妝盒連同附贈一本ELLE六月雜誌。
那現在來看看這一期有什麼新鮮貨。






這次美妝盒有以下這些
EVE LOM卸妝乳試用5ml, 但是貼心的地方是還有附贈清潔棉布可以搭配使用
太棒了,我實在很好奇到底功效如何?



另外有非常好用的wet brush, 之前美妝盒有收過一隻小隻的。
這隻是正常尺寸的,訂價就要11.99英鎊。

好拿好梳也可輕鬆把髮尾打結梳開,比起一堆高檔的梳子,這隻真的是耐用又可以很輕易梳開。

強烈建議購入。


另外還有這瓶未來性產品,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當初收到時是五月份,台灣vichy薇姿這系列還未出來。
拖到現在,剛好看到vichy薇姿在主推LIFTACTIV這系列
叫做R激光復活系列。

我看英文小冊子介紹這瓶本來就是要主推細紋跟撫紋順便亮白加補水。
這瓶我一收到就有開來當晚霜用,有沒有撫紋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都隨便擦擦,沒有好好拉提按摩啊)但是絕對夠滋潤,可以渡過冬天乾燥期。

對了,美妝盒附贈的這瓶是15ml。




接下來幾瓶都小小瓶一起寫

有REN的wake wonderful night time facial 10ml,這個品牌只有在1010才有喔,而且沒有這一罐。
顧名思義是晚上擦了之後,隔天照鏡子就會被自己臉上的光采嚇到。

這罐是10ml, 我看成分是加了很多酸類,所以他會幫你作換膚,而且瓶子後面也有寫說此樣商品非常活性,強烈建議皮膚會過敏的人先測試在使用。
這罐我也有拿來試,擦上去的確會有刺痛感 (我已經是一個臉部對過敏反應很遲鈍的人了)
但是也會有發亮的感覺,我是在洗完澡後就擦。
這種產品一個禮拜建議使用2~3次就好,瓶子上說的。



再來有法國沙龍保養品牌的Decleor Hydra Floral anti-pollution hydrating gel cream 5ml
是抗空污滋潤霜嗎?
台灣翻譯是多重全護水凝霜
乳液組成有70%都是水分,早上洗完臉後使用。

另外有Revlon 露華濃修護椰子油 9ml
類似髮膜的概念
我是當成外出瓶 塗抹在髮尾使用,原以為是油狀,結果噴出來是類似外面看到的椰子油那樣。

椰子的味道聞起來非常香,不要讓小朋友拿到喔。



椰子油長這樣
另外還有當初沒聽過後來中友已經有櫃的法國ioma 7天份滋潤乳液 1ml x 7
一開始沒聽過啊也一直沒有用,前不久逛中友發現新櫃有IOMA
而且價位大概是貴婦價位,也會幫肌膚做完很精密的檢測。

每次這種檢測做完,大概都會自暴自棄。
我看美妝小冊子介紹,應該有兩個版本一個叫做潤澤全日儲水精華,另一個則是細緻全日青春精華。
台灣都有,我拿到的是青春精華,看台灣官網介紹有說含三胜鈦,可以增加彈力,延緩老化。

這個旅行組應該會帶去澳洲用看看。



五月美妝盒就到這裡,我的半年期也只剩下一個月就到期。
是覺得雖然是試用品,但是裡面產品很多容量都是跟正貨一樣或者是旅行組容量,對喜歡嘗鮮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對想要試新產品但不確定功效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哪裡買? 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