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Life- 澳洲生日的各式免費優惠 Birthday Freebie in Australia ▋

主圖的muffin 就是生日換的 咖啡是我自己點的

六月是我的生日月,整個六月都是我的吃肥日
我覺的國外行銷就是做的比較好
也會把錢回饋在消費者身上
我是在去年開始才知道原來生日有這麼多的freebie (免費可兌換的東西)
而且重點是很多很多都不強制消費
就是就算過去一年你都沒消費也還是可以兌換
然後很彈性的點是兌換時間通常還滿長的,不會指定只能生日當天才能換
兌換的東西也都是full size,口味任選,不會是限定在最低價
反觀台灣各種代理商 ..... (嗯~)
這篇我就來整理各式的生日freebie,然後這篇通通就都是不限定不強迫消費就可以換的店家
這篇超棒的,喜歡freebie小確幸的快收納起來,反正有出門就順便換
尤其打工度假的



當然有的餐廳是做生日當天買主餐送主餐的,但是那個太麻煩了
因為生日我有自己想吃的餐廳阿~
另外如果是在過去幾個月內需要消費才能換的也不在此篇文章中,
因為還要特別去記也很麻煩



>>Muffin Break 
大家都對這間連鎖咖啡瑪芬店不陌生吧
只要下載app,然後加入會員,生日當月就會收到mail通知可以換免費的馬芬
口味當然是任選。
他是在生日前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寄通知,表示整整生日月任何時候都可以換
另外下載app後,每次買咖啡飲品掃描買四送一 (第五杯免費)



>>Hungry Jacks  
今年新發現 這個台灣叫做burger king的速食店在澳洲也是鼎鼎有名
下載app 加入會員
生日時會寄信件通知說可以換Whooper一個 (台灣翻做華堡)
記得是在生日前三天可以開始換 期限到生日當天凌晨12點結束
圖片就是我換的華堡啦~





>>Hokkaido baked cheese tart
這個也是今年新發現,台灣有的北海道起士塔
在澳洲的人開始facebook messenger 跟機器人聊天
加入會員後,生日前三天就會記兌換卷給你,可以換一個起士塔,期限從生日前三天到後三天都可以換!!
除了NSW chatswood那家店不能兌換之外,其他店家都可以
我去換時本以為只能選原味(因為最便宜)
結果是口味任選



>>SUBWAY
工程師最愛的subway,加入會員後
生日前三天會寄mail通知給你
可以換一份免費6" 潛廷堡+一瓶飲料 
口味跟飲料都是任選的
在生日前三天跟後三天的期限內都可以兌換
很棒的一點是,我去年生日跑去柏斯的Rottnest Island玩,島上剛好有subway
而且還是觀光價,竟然也可以在那一家兌換!!!




>>Boost 
夏天時我還滿喜歡喝的飲料
生日當天可以換一杯飲料任選 尺寸也任選
生日前後兩天可以換
下載app加入會員 只要掃描app即可



照片上的就是工程師生日時我們去吃的san churro
咖啡是額外點的

>>San Churro
吉拿棒,我跟工程師偶爾假日去逛賣場會順便去吃的下午茶
一樣下載app 加入會員後 生日前後兩天可以換兩人份churro免費 就是六隻吉拿棒+任選兩種巧克力沾醬
又或者可以以$15塊優惠價,原價$34.95 購買San Churro Fiesta (18隻吉拿棒+6種沾醬) 
另外買咖啡也是掃描app,買四杯第五杯免費







>>Krispy Kreme
壓軸最棒的是這個
原本Krispy Kreme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換一個甜甜圈
然後生日時會寄coupon給你換四個免費的甜圈圈
但是!!!!
可以換的地點只在NSW, VIC, QLD, WA
南澳SA不包括在內,因為南澳的這個品牌是獨立經營,跟其他national wide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我兩次生日只能看著四個甜甜圈免費兌換券然後不能換~
今年本來老公剛好在QLD出差
他在機場要幫我換
結果傳回以下這張圖,原來是在整修中,他說他又奔跑到另一個攤位
結果前面有六個人在排隊,他來不及換不然會錯飛機

那就算了!!!
好康的來了
今年南澳的Krispy Kreme上網加入甜甜圈俱樂部
生日前一個禮拜左右會寄給你優惠卷
然後一次可以換六個原味的甜圈圈
而且兌換期限大概有20天
超方便的!!!




以上都是吃的


再來>> priceline 
我不確定這個是否要常態消費才有
我還滿常去priceline買東西的,因為有時特價會比chemist warehouse便宜
而且離我比較近,我不用跑去市區
之前買東西時,小姐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
生日那段期間會寄$5 折價卷
就下次買東西可以直接折抵

最後我覺得很棒的北歐設計品牌>>kikki.k
只要加入會員就有welcome offer $10 AUD
生日還有$10 (但是我加入時已經過了生日,所以不確定這一個)
平常很喜歡他們的設計,不過我也不是文具控,就偶爾看一看
特價時商品很優惠
昨天去用了我的$10 Credit


選了以上這三個東西
很漂亮的咖啡杯(含杯墊喔)
然後還有一個三角立體零錢鑰匙包
本來只選了這兩樣
結果全店又折上折 (已經打折商品再打八折)
小姐很好心的說你這兩樣商品只要八塊,你有十塊額度可以抵用
你要不要再選個兩塊的東西
我們前排這邊有兩塊的
後來就選了很可愛的眼罩 (還有小袋子)



早上用了漂亮的咖啡杯~
真的太喜歡了!!
店員小姐態度又好,他給的10塊抵用不用強迫消費可以直接選10塊東西抵掉喔
我馬上變粉絲了,以後會多多去消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