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阿得雷德食記。Red Poles Restaurant - Adelaide Jan 8, 2017 ▋


我猜不管我想去哪哩,他辦的到的話,他一定會全力陪我。
因為記得前一天晚上睡前,我忽然想到我還沒去過Mclaren Vale酒莊,上次去了有名可是路途遙遠的Barossa。
於是老公就說 :『好啊!我們明天去。』
剛剛看一下網誌,在去red poles的前一天才去了jamie oliver的餐廳。

這是我心心難忘的好吃份量又多的淡菜。


沿途的風景

南澳的酒裝這麼有名,主要就是Barossa Vally跟Mclaren Vale。
Barossa真的很遠,離我們住的地方要兩個小時,Mclaren Vale只要半個多小時。

我們剛好出發去吃個午餐,下午去他朋友家完小孩。
事先找好餐廳資料,Red Poles就是我們口袋名單中的其一。

並沒有特別做作業,但是食物跟環境都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首先Red Poles並不在Mclaren Vale入口處,所以你可以遠離那些觀光客景點。

他算是在比較郊區,並不在Mclaren Vale鬧區中。






停好車後,工程師去櫃檯問菜單,我們也發現整間餐廳幾乎都客滿。
除了有室外用餐區外,葡萄藤屋簷下的位置也是滿滿都是人(我比較屬意坐這裡。)
但是除了一些比較偏遠的位置區,我們也沒其他選擇。


因為是在酒莊裡面用餐,所以餐廳的腹地也算廣。
這裡不算是大家主要酒莊,但是卻結合藝術跟美食,網路上國外也是滿滿一片好評。


菜單的部份除了開胃菜跟主菜外,比較特別的是有" bit smaller"這個選項。
介於兩個之間,另外這裡主菜也是價格偏高但合理,畢竟是在Mclaren Vale地區。
我們兩個討論之後都覺得各點bit smaller 就可以了。



酒單的部分有紅白酒 汽泡酒 更有雞尾酒 啤酒可選
想要無酒精成分的這裡也有



去完廁所的時候出來發現的餐廳一角
非常喜歡



我們坐的位子後面就是葡萄園區
雖然是戶外,但並沒有蒼蠅喔



餐點的部份,我選了香料白酒燉淡菜配大蒜麵包
工程師點了香料烤羊肉佐希臘優格沙拉


我的餐點來時,我真的哇哇哇~
因為滿滿一大鍋,淡菜又非常的大顆


端來的蓋子打開剛好可以放殼,超方便~


美食當前當然少不了要配酒
我又選了moscato,工程師當然又選了啤酒


工程師對自己的餐點也非常滿意,我記得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把羊肉bit smaller升等成主餐的份量,只要加價10 AUD之類
但是在我們詢問完bit smaller份量後 (印象中是250g)的肉,我們就覺得不需要了
所以圖片看到的份量是bit smaller的價格


看看我的淡菜多大顆阿!!
而且每顆都乾乾淨淨,不像我在泰國吃的殼上面都黏一堆怪東西還綠綠的


結果吃完沒事,認真的數了數有幾顆淡菜~






答案就在圖片裡。
(這樣大家也無法數吧。)
好啦,總共有32顆耶!!!
32顆耶!!

再加上大蒜麵包,我都飽到像懷孕三個月了
哈哈哈
32顆剛好跟我們桌號一模一樣。
這樣一大盤才AUD$ 30 ,根本比台灣一堆歐市美式餐廳還便宜了。
另外工程師的羊肉也是AUD$30。



除了食物好吃、環境悠閒之外
用餐同時還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奏


也有trip advisor的Excellence獎
真是當之無愧
希望大家有空來Mclaren Vale玩的時候,不要錯過來這裡用餐喔
非常推薦!


Red Poles 

www.redpoles.com.au/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8 8323 8994 Owner- Ros Miller: 0417 814 695

Opens at 9:00am 9:00AM - 5: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