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Beauty。Balea 7 stage 安瓶 ▋


到德國一定要買安瓶是眾所皆知的事~
謎之音: 是嗎? 你還不是那麼晚才知道。

上次勞心又勞苦的德國行當然不可能有機會買,還好我從德國回來不久後,媽媽跟爸爸也要去。

                                                 我跟妹妹丟了一堆照片給他們看。
                                               但我媽就是會說 那麼多種不同顏色,我就每一種都帶一盒那樣。

媽媽等到我從澳洲回來給我。
剛好這禮拜要宴客,前兩天開了這一份7 stage!!
網路上一堆安瓶就是沒看過這一款有人介紹~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因為連兩天用完臉早上超滑都幾乎看不見毛細孔
我說幾乎 因為如果完全看不到實在太誇張了
況且臉色超亮  更不要說我連續每天都12點多才睡~

這種7 stage感覺就是比七天都是同一種口味還好用阿
7 stage走完一個護膚療程這樣
以下就是他的樣子 


因為看不懂德文,只知道第一天第二天是保濕 
第三跟第四是抗壓(所以是抗老嗎?) 第五天跟第六天是Frische ,翻譯是新鮮??
所以是讓你煥然一新嗎?
第七天再回到一次保濕。



總之,請認明這個包裝,我下次去一定要扛一皮箱。
這幾天,我都是在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用,然後會有一點點刺痛感,真的是一點點,還會有一種蘋果味~

到晚上睡前,在直接擦上Nuxe不凋花晚霜,早上照鏡子就被自己的臉反光驚豔到了~
好啦,我誇飾了~
總之,這是我用過超有感的保養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