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Travel。旅。高雄小旅行(西子灣 糖廠) Short trip to Kaohsiung ▋


去完墾丁的隔個禮拜,我又衝去高雄。
因為男朋友會待完整個周末才回澳洲 (但是後來又發現台中客人需要他,所以他又跑來台中玩)

這個周末的高雄就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好玩的吧!


Date of trip :8/19~8/22,2016

這個禮拜同樣是住在高雄漢來大飯店,查了一下附近地圖的餐廳,一間間上網看完之後,我想去吃這家早午餐-Call He (正確文法不是應該是call him嗎)

總之,擔心撲空的我還在台中就預約了。
之後星期六8/20帶著工程師前往。

雖然一開始網路有些評語說餐點是不含飲料的,但是實際吃過後,食物口味分量絕對打趴一堆早午餐店

不只擺盤好看,東西好吃,份量也多,價格也很合理。

在店門口開

店裡自拍


這是我們兩人的餐點,工程師吃的是照燒松阪豬,我的是原為雞腿排之類(原本菜單有看到迷迭香雞腿,但一入座,店家即告知此樣從缺。

餐點如圖,分量真的很多,蛋還有加起士去炒,沒有過多調味,吐司真的很好吃
有抹大蒜醬,後來太多吃不完我們還打包。


工程師很滿意,飲料額外點美式咖啡,加起來一份餐點是330左右。


店家門口的臭臉照~ 哈哈哈
吃完後,我們便決定前往西子灣坐渡輪。

台灣現在好方便,一出捷運站口一堆觀光資訊就在眼前
英國領事館工程師說他去過了,那我們就去坐渡輪在逛老街就好。



日文跟英文看板讓外國觀光客更方便


假日的鼓山渡輪站真的是排隊到天邊,但是我們只有假日有空來。
就跟著排了~
排了大概20多分吧,可以投零錢或直接刷悠遊卡


終於排到裡面了


之後就到達旗津了,還好船不晃


一到老街,看到到處都有的沾醬番茄,當然要吃啊~
不過不是我吃,是男朋友吃(我不太敢吃)
叫了一盤,男朋友全吃光,另外買了現在很熱門的蝶豆花飲料,所以才有首圖的假掰照



哈哈哈,男朋友覺得還滿好吃的,還是有整盤吃光


之後老街就這樣,天氣太熱,人也不會逛得很起勁。
只有狂喝水,走到底就是旗津黑沙玩藝節的地方


因為天氣太熱,我躲到陰涼處,以下沙雕的照片都是男友去海灘拍來給我的
有花媽


有懶懶熊



還有融化的蛋黃哥


這裡是鐵道博物館
剛好就在捷運站旁邊而已


還有來高雄絕不能錯過的美麗島站




捷運站也有一堆小丸子
這是工程師偽永澤


我擠在兩個小丸子中間拍照好開心


之後我們直接去了六合夜市幫他找手機皮套
也只在這裡隨便吃吃,因為這裡比較多算是海鮮,可是我要一般夜市小吃


只好再回飯店附近的金城鴨肉專門店吃消夜
(前幾天路過就想吃,請工程師記住位置帶我去)
其實就在高雄大立百貨對面而已 很好找喔
點了鴨肝~跟兩碗鴨肉冬粉


我男朋友吃內臟吃得很開心


吃飯時被偷拍完全不知道


8/21隔天就拖到中午才出門
本來想去吃J Cafe結果假日不供應輕食
我們又不想吃義大利麵之類
就去Donuts喝咖啡順便找資料
決定帶工程師去糖廠


非常簡單只要坐上捷運紅線到達橋頭糖廠站下車就可以囉
因為前一天在漢來房間迷上抓怪,所以變成等車時也要確認一下
不的不說漢來房間真是寶地,躺在床上四面都是灑花,我們一開始玩就可以躺在房間抓了20多種。



糖廠好大但是小黑蚊很多,謝謝男友抱上抱下的幫我拍照





個人覺得糖廠真的沒有有趣到可以逛一整天,頂多半天就很多了。
之後跑去新光買口紅。



會飯店途中,我們瘋了從三多站走回漢來,看到投幣式圖書館借閱,真的好方便喔



後記: 連續兩週週末衝高雄真的很累,我這禮拜就感冒了。
漢來真是一個好舒服的飯店。
高雄真的可以玩得很有限,下次或許我們就衝花蓮台東了(這兩個地方我都還沒帶他去)
快點,旅遊觀光局來找我

你也可以看我男朋友寫的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