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Travel。旅。泰國曼谷行 飯店篇 住宿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


泰國之旅part 1
如之前所說,決定一整個禮拜都住這家。
是泰國820幾家旅館裡排名第80多名的旅館,算是五星級。
既然是度假,我不想要換旅館換來換去,當初工程師問我這家好不好,我沒有其他意見就說好。
之後才想到悅榕莊 (其實兩家價格差不多)
那就來看看這家吧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遇到飯店有在整修,所以check in地點暫且移到2樓
首圖照片是從一樓餐廳外拍出去的
難怪這家飯店有城市裡的綠洲之稱

大廳隨時都有專業服務人員也很空敞
而且有一股armani香水味
我很喜歡啦 一進大廳就可以聞到囉
因為在整修 所以就有這隻熊 但是整修是外部
沒有影響到住宿之類的
不過幼稚男友拍了一張這樣的照片好人信84


再來是其他設施部分
飯店4樓就是游泳池跟健身房還有其他spa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外面跑
只有在最後一天下雨才去看游泳池

所以沒拍到甚麼照片,以下照片是官網擷取
健身房很明亮又乾淨
除了跑步機,有舉重,跟腿部的好人信63


游泳池照片是官網擷取


我實際拍的沒照到全景,而且又下雨



再來是房間的部分
以下就是房間照







廁所是乾濕分離
有一個滿大的浴缸 旁邊還有浴鹽
可是我們每天跑行程跑到都沒泡到澡
另外浴缸邊邊有一隻小尼莫
我最喜歡可愛玩具了

有天把它拿到房間拍給妹妹看
結果當天工程師在洗澡時
對我喊著 babe they replace with a frog
他們補了一隻青蛙

我實在太開心了好人信63


乾溼分離可淋浴可泡澡



盥洗備品是紐約藥妝老牌cobigelow
但是服務人員不會每天補新的
我們發現他們會看你剩多少量 決定要不要補新的





這個就是尼莫跟青蛙



浴缸對著一個活動門可以拉開 拉開就是房間床鋪部分



茶包跟茶具組部分


杯子超可愛啊


另外每天有迎賓飲料
直接從冰箱拿 除了Evian跟 Perrier都可以任選
可以拿果汁或汽水
但是不累加
就是當天沒喝就是自己放棄這樣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早餐部分
請看
除了沙拉吧 熟食區 另外有果汁 甜點麵包 燒賣 現切水果 一堆抹醬 一堆起士
真的是住過這麼多家飯店之後 讓人喜愛的
以價格跟品質來比較的話




有粥跟湯可以選



還有現切水果 每天會有一點點不同


也有壽司跟火腿片


現煎歐姆蛋



一堆果乾部分


超大專業咖啡機


麵包甜點區


一堆果醬及抹醬區


還有新鮮的蜂蜜


果汁區


也有現煮米粉湯


最後是早餐大合照


整體來說,我們對這家飯店很滿意。
住好一點的地方至少不用擔心行李被亂翻之類。
另外晚上,他們還會送冰桶到房間,然後在床兩側地上鋪踏地布( 是為了要給禱告的人用的嗎?)
工程師說這個叫turn down service.

地理位置也超方便,路程五分鐘就走到BTS站(victory monument),沿路還有一堆小吃店,按摩店跟3家7-11(每家距離都超近的)
另外懶得走或是回程買太多東西,飯店也有免費tuk tuk接送
隨時隨地到晚上11點 (應該是早上8點開始)

飯店旁邊就是pullman duty free同個集團的,號稱比機場免稅還要便宜,有些店家購物滿2000以上還可以再退稅,也可以購物後直接送到機場再取貨

總之真的很方便好人信67

以下飯店資料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8/2 Rangnam Road, Thanon-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Tel: +66 (0)2 680 9999 Fax: +66 (0)2 680 9998 
Email: hotel@pullmanbangkokkingpow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