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Travel。旅。日本東京(富士河口湖箱根行) Day 5 新宿▋



昨天很累的舟車波頓從箱根回到新宿後,今天中午就要準備去機場了
那趕快趁著早上的時間,快速掃一下藥妝店
全程東西都不是因為用過,而是看到就想說買一下
這篇只有少少買




大家最為熟悉的是新宿的夜生活吧
白天也還是高樓林立很忙碌呢


我們真的是沒有目的的亂逛 
趕在去機場前把藥妝店逛一逛
因為覺得這次都沒買到甚麼東西啊!

這家超級閃閃發亮又很奇怪的像電玩店
結果是餐廳 招牌太巨大 根本無法拍到全景

之前我們就要去機場
我們的班機相差一小時 他在第一航廈 我在第三航廈
原本是抓好時間要一起到第三航廈吃午餐 工程師在自己回第一航廈 (他的飛機早我一小時)

結果發現原本預計要搭的那班次是Express 但是我們已經買好非快捷的車票








結果 因為他弄錯 (但是也不能怪他 他也不是故意的)他在車上就已經跟我說對不起 可能不能一起吃午餐
車子到第一航廈時 已經離他的起飛時間只剩半小時
我就陪他check in 

check in 完後 工程師又帶我到坐接駁車的地方 所以我才可以坐車到第2航廈
送我上車的時候 還把身上的日幣都給我
因為我身上已經不夠現金了 (大概只剩400多日幣)


所以又因為分離 又感動到要哭
接駁車到第二航廈後 我拉著行李走到第三航廈
才發現路程真的好久 
可是每次工程師都是這樣特地來接我的
又開始眼眶濕


哎喲 機場的晚餐 因為有夠的錢
所以吃了想吃的日本豬排咖哩


以下就是這次買物
泡麵是某天晚上要當消夜 結果吃太飽 還是沒開
因為之前去日本還有在網路上買的存貨都還一堆
所以就少少買
在超市買了明太子義大利麵拌醬
中間那兩包明太子跟梅則是在大創買的 
一包裏有兩小包 (可以分兩次使用)調味粉狀的
我兩種口味都開了 明太子的好吃!!!


Cole Haan皮夾是在outlet 
paradent是口內膏 這牌台灣牙科也買的到 我跑了兩家給對方看照片都沒有
最後一天 又一直逛 看到架上有 抓了

另外有眼藥水
我沒有癡迷特定品牌 這個牌子特價就抓了
還有資生堂護唇膏

最最可愛這個是保冷劑 日本大創買的
另外還有西瓜切片跟汽水冰淇淋造型
實在好可愛
大小大夠是一般馬克杯口大一點
台灣大創沒進這種 

特別要介紹這罐超可愛清酒 是工程師買的
這是在河口湖的生活館買的
應該是1600日幣吧 他不愛清酒 可是他說為了罐子 他要買


大家強力推薦的資生堂131粉刷
我是在免稅機場抓的
所以價格就是1800日圓免稅


也是在河口湖生活館買的酒
這是送妹妹喝的
罐子還可以留下來喔

Outlet plaza裡買的
有可以試用 當下試用不錯 又特價 就買了
妝前乳這樣

Raquick淨顏化妝水 最後一天逛藥妝店看到 好像是新品吧 兔子好可愛喔又看到洗顏+化妝水超適合懶人 我喜歡 他有清爽跟滋潤 (粉) 當初在那看不懂日文 工程師也不懂

就隨便抓了
目前都還滿喜歡的



漏網之魚 
我在河口湖車站看到櫻花酒
還有一朵超美櫻花
真的很想買 沒買的原因是當初才第一天 實在很擔心行李更重

也是在河口湖車站看到的櫻花果醬~~阿

總之,這次的日本就到這裡
打完又好想出國喔~~ 阿阿阿阿阿
但是又好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