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Travel。旅。日本東京(富士河口湖箱根行) Day 3 Gotemba Premium Outlets▋

背景的富士山真的像是假的 如夢似幻
最近真的好忙 台北展覽剛結束 一些報名的課程又開始 這個東京行都還沒寫完
看來加緊腳步囉
第三天的大早我們特別很早起 為的就是前一天沒有看到富士山




 清晨走在日本街道 迎面而來的富士山 真的讓人心情好好
早起的疲憊也一掃而空
(還好我們時間點真的抓得很好,因為就在我們拍完照之後不久,又有雲霧飄過來擋住富士山了)

 心滿意足地跑去買早餐  看到交通標誌的桿子上也有小小的富士山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山中湖跟outlet (工程師說要讓我有時間好好逛)



本來在這一站下車是要順遊山中湖的 (所以需要轉車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下車的站不對 我們是在Hananomiyako Koen (花之都公園)  這站下車 結果一下車發現四周空洞洞 只有一個花之都公園 只是這時不是花季
下一班車又要一小時之後

發現這裡空蕩蕩後 也不想轉車再去山中湖 那離下班車還有一小時該如何是好
還好 花園旁邊就有一家餐廳
點的又是富士這邊特產的這種料理
只是旁邊右下綠綠的是野菜

整間餐廳就只有我們 餐廳人員很細心幫我們被叉子
只是工程師筷子拿得很好啦


一望無際空曠的公路阿
等公車直接要去OUTLET囉

公車到OUTLET之後 我們就花了幾乎整天時間在逛 

以下地圖是箱根地圖
紫色點點是我們飯店位置
可以看到已經是靠近山上


愛心是outlet 飯店在仙石跟桃源台中間


大部分機場的名牌這裡都有 但是Burberry這時才剛進駐還未開幕 4/26才開放
殘念
OUTLET裡面還有哈根大使冰淇淋跟美妝匯集的plaza
買了外面沒看過的紅酒口味
上面還有金箔呢

OUTLET官網可以看這邊 有交通資訊也可以查品牌

大概下午4點多,我們便決定回飯店了
從OUTLET車站回到飯店可以搭箱根巴士 (這也是當初選擇這家飯店的原因)

當初時間快到了,都沒找到喜歡或想要的房間
開了訂房網,誤打誤撞看到飯店還有空房之後,上官網看了大眾運輸可到達就訂了

我記得從OUTLET到飯店雖然是坐公車 但是我跟工程師有在Sengoku仙台轉車
這天天氣雖然白天很好,但是到下午就已經變成霧茫茫





大家可以看公車司機前方一片空白
而且這是山路這是山路這是山路
真的好可怕

大概要1小時車程到飯店

住宿的飯店是Palace Hotel Hakone
這就是飯店外觀 算是在深山裡
附近沒有可以逛的店家 飯店裡有高級料理



公車停靠的地方就是在此 再走上坡就是飯店了
很安靜質感的飯店 至少招待的都是整團西方旅客 而不是大陸客

以下是房間擺設 給想要去箱根住宿的人參考
茶包跟茶組 (這家沒有咖啡)
 衛浴


 沐浴備品






房間全景是像這樣 官網圖

箱根這麼有名的溫泉地方,飯店少不了有溫泉,所以衛浴設備我們沒使用
直接去泡溫泉
泡溫泉地方不大,但是人也不多,我們是在晚間7點多吃飽飯時去的
我去的女湯,整間就只有我一個人喔


 女湯就這樣 室內跟室外
真的不大,只有泡好後更衣室裡還有腳底按摩機可以用

另外最重要一點是房間內有WIFI 


 至於我們的晚餐如何解決呢?

我們問了櫃檯人員 是否在桃源台TOGENDAI (巴士過飯店繼續往山上的方向) 或者是我們轉車的仙石站Sengoku比較多東西吃

因為我們在轉車換巴士時 (從OUTLET要回飯店的中途)對Sengoku轉車那邊印象也是很荒蕪阿
客服毫不猶豫說要回到轉車那站會比桃源台多選擇喔

是這樣嗎?

半信半疑 還是跟客服拿了時刻表搭上公車回到剛剛那個轉車點
(這裡的公車大概20分一班 其實不難等)

我在沿途密切觀察
剛好看到有經過一家餃子店
之後 公車又開一下下才到我們的轉車點
這附近大概只有日式簡餐店(而且大概就2家吧)
馬上跟工程師說我剛剛有發現餃子店 大概在下車前10分鐘的事

所以我們就往回走
(天啊,我真的是觀察入微阿)

店門口還可以看到師傅在擀麵皮
也有英文菜單也有寫中文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拉麵+煎餃的套餐
大的是工程師 小的拉麵是我 
加點泡菜+啤酒



真的非常好吃喔!
吃完就搭巴士回飯店了







那我OUTLET買了甚麼
就真的只是少少買了一個Cole Haan短夾
連LC鍋都沒去逛


超奇怪的這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