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Nov 2014 Picture diary.. ▋


沒想到上ㄧ次的照片日記是去年的11月了! 我一定要好好認真寫
首圖先放上PHO 越南牛肉河粉!! 超好吃的 我的愛
這家無名越南牛肉河粉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看到 有天拉著同事去吃
它真的是無名 因為就只用手寫的看板放在門口 就向房仲賣房子那樣而已
可是還好有去吃 我覺得比斐還好吃 碗也是瓷碗
因為沒有招牌 不過我有拍菜單

11月盛事的TMTS 2014台灣工具機展

在攤位的自拍照


ㄧ直覺得早午餐首重擺盤,因為每次吃來吃去 還不就是這樣
這天跟朋友要約吃田樂,太多人了,只好亂逛,跑去了coffee+


某天下班衝去吃打鐵豆花+偈亭泡菜鍋



舒跑路跑那天 我們也有參加,參加完跑去吃粗早午餐
早午餐真的份量很大,我那天點鐵鍋烘蛋,霸特,總覺得那天的蛋味道太淡沒什麼味道
 And 吃完後,要去牽車,車子就被拖吊了!!!


超級好用滋潤的護唇膏,雖然是第一次買,不過買對了
非常滋潤但是不黏膩,味道也很棒,一條已經用很久
我還要買不同口味,哈哈哈哈,這是英國製的,因為是擦在身上的東西
我會考量產地

購入ASOS

還有11月底,大學同學結婚,是傳統宴客的方式
路邊搭棚子,很特別
親愛的,祝妳一直幸福快樂喔!
Dress: Max and Cleo
Necklace: wear that there from AS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