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just mur mur



Gucci香水5ml全倒在包包裡 ㄧ滴不剩。

是香精才對 Eau de Parfum

難怪最近吃早餐 都會吃到香水味!!揮之不去

眼睛好酸 因為太愛愛愛愛愛哭
催淚情歌好多

最近叮噹的不是你的錯 跟 好難得都可以讓我淚崩

倒數長假來臨
2010 我工作了3個月 ㄧ個半月閒置在家 + 澳洲打工度假
2011 我閒置在澳洲布里斯本長香菇 上網連續8個月(對,就是驕傲的說 我沒去做黑工也沒去農場,我根本沒什麼工作到,我吃吃喝喝,花費也是大洪水吃吃喝喝掉)
2012 我工作了六個月 目前為止 倒數中

也不是說不能替你開心 可是看看你 看看我
我好多壓力 又很煩

找工作很麻煩
適應對我來說還好 可是公司需要給我特定的自由
就像我直接對電話那頭說我不要當助理是一樣的
況且 我還是ADD真的 我覺得 只是沒到要去認證 或者也不需要

以下是ADD 定義 (知識+查的)
所謂ADD,就是注意缺陷障礙,最主要的症狀是頻繁地、不自覺地走神。但這並不是說ADD患者就無法集中注意力,他們只是不能決定集中注意力的時間和場合。在某種程度上,還可能比普通人更能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做到高度的專注。

而在個性方面,患ADD並不意味著過度活躍,正好相反,ADD患者往往可能是相當安靜甚至是嚴肅的人。而另一方面,得ADD症也不意味著反應遲緩,許多ADD患者天資聰慧,反應敏捷,而且非常成功。

除 了注意力分散以外,還有其他的症狀表明你可能是個潛在的ADD。比如在工作中,你對有很大挑戰性的PROJECT非常專注,但對乏味枯燥的部分,則興趣缺 乏;家裏更是搞得一塌糊塗。有時,正是工作中的高難部分治癒了你的“注意力缺乏症”。所以,有注意力缺乏及紊亂症的人往往是那些智商比較高的人 


譬如我小時候寫作文 要ㄧ邊看漫畫 但是作文還得99分 而且很快寫完
ㄧ邊讀書 我要ㄧ邊上網 擠痘痘
之類
工作作報表 我需要一邊上網
真的 我可以處理公司大部分超過一半營業額客戶 ,每天回50封信,做出貨文件等
但是我一定要開著skype, 在一邊開著各式各樣網頁

可能是常識缺乏恐懼症 忽然間想到什麼 ㄧ定要弄個清楚
電影帶出來的主題 看完馬上要去查出來

等等

我好討厭打電話沒有人接 尤其是愛的人
最最討厭 The number you dial is busy, please leave the massage之類 
聽到都快憂鬱症了

可是異常沒有控制力的 會想打到對方接
所以 我很認真的想說 要刪除這個人的電話!!!! 這樣 我就不會被自己強迫打給他

討厭不聲不響。。。。。
討厭要找工作 面試
討厭!!!!
討厭好愛哭:(

可是我要祕密的不要讓國內客人知道
然後 等它傳skype跟我催貨 我就要說 不好意思 我現在早就沒做了。。

我要俏尾巴俏高高高高高高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