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我愛。Essence of Beauty 唇蜜▋

首圖就是這超超超超超好用唇蜜 或者是護唇膏也行
在台灣真的好少見
不過如果你打上essence of beauty lip gloss 或 lip frosting就會出現一面倒百分百回購率的評價

其實 我藏私了ㄧ年多阿 我只是好怕到時忘記它名子就買不到了
這是當初去LA的CVS買的 ㄧ條應該不超過3塊

我還買來送人
共3種口味喔 有巧克力蛋糕 香草杯子蛋糕 草莓起士蛋糕(被我用完了)

他算是唇蜜的 可是有很淡淡淡的顏色及亮晶晶 但是ㄧ點都不黏
其實我用很多家有名的都會有刺痛感(開價跟專櫃都試過) 像我用 carmex 小蜜堤會刺痛 而且 我覺得小蜜堤太黏 就是不是很好推開的 他的完全不會

更不要說 他真的有甜點的味道(很自然甜點的味道) 不會膩
吃起來 就是不小心舔到 還是甜的

美國網站評比真是百分百倒的好

通常睡前我都會擦 隔天嘴唇就超水嫩
這次去美國 ㄧ定要補貨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