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遊記。 紐西蘭 夢幻的國度▋

事事果然很不順 因為我都人來瘋
先說 機場原本就是買carry on行李 到了機場
行李發現是10公斤 櫃檯小姐很好心的放行 不過有跟我說 有可能安檢被攔下
到了安檢那 除了闖一闖心態 發現液體類容量不能超過一袋
可是我有洗面乳 去角質 隱形眼鏡藥水 卸妝水 乳液 香水等
把他們丟掉 我也捨不得 然後自己回了櫃檯報到 在機場要加托運要額外 $60 AUD
唉 就覺得一開始就很不順


到了chrischurch機場 是半夜 我必須要搭接駁巴士到Nelson

結果那家票大家都訂光了 我只能是了別家
光光單程chrischurch 到 nelson 要58紐幣啦!

這就算了 車子應該要到機場接的卻沒有 時間緊急 要到車站會合
15分鐘的計程車要35紐幣啦
光光這樣就花了很多不該花的
我開始想到在澳洲總共錯過的4班飛機 皮包被偷等

天阿 :(
我做的巴士叫naked bus
從chrischurch to Blenheim
然後 從Blenheim到 Nelson 
預定時間約下午2:30到

再Blenheim時 巴士遲了40分啦!! 
原來是輪胎沒氣之類

總之 我到nelson有跟原本約好的兩個女生會合 很幸運!
民宿老闆之後也有到
紐西蘭真的是夢幻國度  在巴士的途中 就算是我半夢半醒間 也覺得好值得 就算那個多付的錢!!

住的地方叫the bug!!
老闆很認真經營 餐具都很棒 廚房基本上開放24小時的 :)

 還有免費腳踏車可以騎著到處晃 我原本要去逛一下 不小心睡到中午自然醒
天氣今天又很差

明天就要去冰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