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想念的。Boost Juice & Pie Face :)▋

因為信箱裡躺了兩封信 ㄧ封是Boost Juice

ㄧ封是Pie Face
Boost Juice



我好懷念 這兩個東西

雖然說boost juice只是平裝果汁再打一打加冰塊 ㄧ背都要6 AUD以上
絕對不是照片這麼大杯

另一個pie face鹹派 更是好吃
而且每個派都有好可愛的表情喔

Pie Face
但是這些是奢侈品 因為背包客 所以 我說到我一個禮拜要花150AUD (另外租金是140AUD)
大家都說我吃太好 。。



寫到鹹派 又讓我想到在塔斯流浪時買的冷凍牛肉派 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 宮崎駿卡通的"魔女宅急便"裡出現的麵包店
在Ross小鎮
當初到時 他們快打徉  還給我們買四送ㄧ呢


塔斯呢 就是澳洲下面連著的那個小島

最後附上ㄧ張黑色胡蘿蔔 而且它比正常的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