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Life - 澳洲零食大集合 好吃麥片超推薦以及各式好吃食物 ▋


最近準備要回家的零食,還有妹妹指定一堆東西,讓我有機會開始看之前拍的照片。
這裡集結我吃過覺得很好吃的食物跟零食,我不會說個人口味不同,我吃過的你可能不喜歡吃之類的。
因為我推薦的真的都很好吃~ 不信你問工程師
雖然不敢說吃過每一種零食,但至少進出澳洲比進出日本還頻繁也已經是長期居留
以下都是真心好吃推薦,請大家有空試試看



外國人早餐習慣吃麥片,雖然我會做饅頭,但我不可能每天吃饅頭也想要有變化性。
通常我沒上班時,工程師自理自己的早餐,有次看到Jordan's 麥片特價,就買了兩盒。

ㄧ次就愛上了!! 後來每次特價必買三盒(不敢買太多,他效期不長)
他有好多種口味,我們每一種都吃過,我們最愛的是藍莓跟楓糖。
楓糖真的每一口都有楓糖味!!
跟傳統的麥片不同的是他是小球狀~ 就是厚脆口感,配料很多
我會配優格加水果吃,不然就是牛奶
真的好好吃!!
是我心中最愛的早餐麥片


以下這張圖是莓果口味,這樣看起來就知道他用料真得很多
盒子上也有寫說可以直接當零食吃
我也有過肚子餓時直接拿來吃,就吃掉快半包
每次我以為三盒我們ㄧ定吃不完到過期,結果都在三個月內清空!

喔喔喔! 另外他不是澳洲製的~他是英國的牌子
我們去歐洲蜜月有試著在超市找過,倒是沒找到


因為上面那牌沒有ㄧ直特價,我就會找其他不同的口味跟牌子試試
下面這個O&G muesli是很方便的
睡前一湯匙的粉泡一湯匙的牛奶
蓋蓋子,放冰箱 隔天早上就可以吃
我心裡幻想會是澳洲咖啡廳那種假掰的super bowl


如做起來像這樣,所以堅持要買

相關圖片
pic from google.com

結果我泡起來是這樣
我是用杯子泡在倒入碗裡面
切香蕉 跟冷凍莓果!
他一點都不好吃!!
因為他完全無甜味~
我一點都不愛
我老公倒是完全不介意
所以剩下的應該由他負責吃完


另外同品牌這種的就比較好吃
類似Jordan's 有整塊大塊的
果粒核果也吃的到
兩個我都一樣喜歡

我還買過下面椰子這牌
他是屬於Granola 比較塊狀的
裡面有椰子絲 還滿甜的 我也不喜歡

再來最普遍的有Uncle Tobys的麥片
口味超多
口感就是ㄧ般台灣吃的到的麥片啊
沒甚麼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在澳洲麥片有分[ Cereal ], [ Granola ], [ Muesli ], 及 [ Porridge ]
不同的地方在於原料處理加工
像Cereal就是已經最極致加工化,看不太出來穀物原型,如可可脆片,彩色圓圈球那個都屬於cereal類別
而Granola 則偏向原材料本身來保留原本的營養,但是會塡加蜂蜜、堅果、莓果等增加風味。

再來就是重所皆知洋芋片的天堂!!!
口味品牌眾多!
比較貴的就是Kettle & Red Rock Deli
口味也走很高檔路線
複合式口味
比較便宜的有Smith's
我是覺得比較貴的真的有比較脆 而且很喜歡不同口味來選
貴的洋芋片特價時ㄧ包大概可以在A$3塊買到 沒有特價時就會兩倍價
不過他們真得很常特價



上次看到新口味海鹽萊姆
結果超級普通的 就是海鹽跟萊姆香味這樣
真得很普通


我最喜歡的經點口味是酸奶跟甜辣Sweet chilli & sour cream ,另外就是很普遍的海鹽跟醋!!
海鹽跟醋真得很好吃 因為酸酸鹹鹹 醋的酸味很明顯


看吧 Kettle新出這種起士&無花果口味 還有甜椒跟麥盧卡蜂蜜


Red Rock Deli出了黑松露跟海鹽 還有香檳酒醋跟紅蔥 (紅蔥這個很好吃)


Smith's比較多波浪狀的,我不愛
Thins也非常好吃,尤其是淺綠色那個口味!!(light & tangy)清爽又酸酸的超好吃




這是代購賣很貴的,可是這個就是很明顯的黑胡椒味,然後萊姆香氣而已
雖然我也是沖著萊姆而買,可覺得他真的超不特別


Kettle也很貴,sweet chilli跟酸奶超級好吃,另外的就很普通
就香料很容易取得,聞起來香,做成洋芋片就不特別


然後再來就是瘋狂各式各樣茶包
沒有特價時一盒大概A$3塊 (10包入的)
特價時常常半價
就可以各種口味買來喝




以前再交往時還要交代工程師幫我帶來台灣
最棒的是澳洲唐寧包裝沒有訂書針
不曉得台灣的現在是不是改掉了
但是後來發現澳洲的唐寧都是大陸廠處理
目前歐洲買的都還是波蘭


講到零食,絕對不能不提汽水
上一張的SOLO是我很喜歡的檸檬汽水
因為去吃肯德基的時候可以選,我才發現
這次回台灣還特別扛了一罐給妹妹
可是他們覺得還是薑汁汽水比較好喝


再來還有這個奶油汽水
我也很喜歡,會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的奶油啤酒



不定時會發現很多奇妙的口味像某天發現了棉花糖!!!
在這裡不胖都難吧


然後大家都推好吃得月亮冰淇淋
是很好吃啦,可是我覺得沒甚麼特別
他的製造商是peter's 
Peter's 自己就有出一堆更低價版的盒裝冰淇淋
所以我覺得口味相似不遠吧

然後我比較喜歡sorbet口感的清爽水果口味
所以看到weis有特價絕對會買
記得台灣超商以前買過一支是30塊台幣
這個特價一盒是A$5
所以算起來價格差不多
以下這個六支裝的是小支的



我真的超愛的!!每種口味都試


然後最後最喜愛的當然是牛肉派
只買four'n twenty這個品牌
也是各個口味都試
連他有高階版安格斯牛肉都買來試


我跟工程師吃過各式口味最愛的還是beef & cheese
藍色那盒



剛來時很想念,早餐會吃派
老公覺得我很瘋狂
因為只有tradie才會這樣吧~

類似在台灣很多勞力工作者早餐跑去吃滷肉飯的概念


然後另外大家瘋狂掃購的還有澳洲綿羊油
他就叫做Australian cream 
圓罐250g 未特價只要A$3.5
記得上次要回去時跑去Big W要買
結果綠色的系列都沒了,店員說剛剛一群亞洲人來整個架子都搬光
目前發現越來越多藥局門口會擺,但是價格通常比較貴一點
他有很多系列啦 我是覺得都沒差

還有圈起來的chai tea 類似拉茶但又不是拉茶是我的愛
我會泡牛奶喝就變chai latte
是澳洲咖啡廳的基本飲品
另外還有香蕉糖,我也愛!
香蕉糖在reject shop 或是Kmart會有

講一個好笑的事~
右下角娃娃下面那包是我在central market小販買的杏桃乾
我媽愛吃
我當初拍完這張照片給老公看時,他以為我要打包雞胸肉回台灣
很擔心我會上澳洲border security的電視節目
因為他說他看過很多亞洲人帶雞蛋肉然後被抓到~

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好有那麼瘋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