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20170914-20171121環歐蜜月兩個月] 瘋狂歐洲蜜月兩個月 啟程 Sep 14, 2017 ▋











記得老公求婚到結婚這中間,我就任性地說我要兩個月的環歐洲。
這中間我也只決定了國家,其餘行程住宿都是他安排。

兩個月畢竟是長時間,我從四月搬到澳洲後,一直沒有覺得定下來的感覺。

因為有兩個月的蜜月這個大工程還未執行啊!!!




終於盼阿盼的 九月中的半還歐之旅到來。
之後會慢慢紀錄。
畢竟工程師的行程非常有計畫性,我都覺得很棒!!

蜜月就該以月為單位,於是兩個月瘋狂蜜月展開。 
選的地方都是幾乎我沒去過但老公都去過的,但是老公深深了解婚姻密訣是 happy wife, happy life!!

謝謝老公,這趟旅程我除了決定地點外,所有機票、交通、行程、住宿都是他一手包辦,有時想跟我討論,我還不耐煩。


可以自己獨處的時間,到處都是。
坐公車時,走路時,上班發呆時,關於旅行這件事,我一直喜歡有人陪。
陪著聊天,陪著吃喝,陪著冒險,陪著加進我們生活點滴,陪著吵架鬥嘴也開心。

Off we go !


Dubai - Greece (Athens) - Greece (Santorini) - Italy (Venice) - Italy ( Florence) - Italy (Rome) -Vatican- Portugal (Lisbon) - Spain (Madrid) - Spain (Barcelona) - France (Lyon) - France (Paris) - Belgium (Brussels) - Germany (Hamburg) - Denmark (Copenhagen) - Iceland (Reykjavik) - UK (London) 

此次主要是阿德雷德轉機杜拜飛希臘進,回國是倫敦轉杜拜抵達阿德雷德,總共65天左右
因為趁著轉機可以去杜拜玩,我們便一開始決定杜拜待3天左右。

澳洲人不需要簽證,我們搭的是Emirates飛機,所以我簽證直接在官網申請。
當然為了這次蜜月,我還申請了澳洲的過橋簽B (Bridging visa B)

Emirates官網簽證教學網路一堆,這裡就不多敘述,畢竟英文會的話,簽證申請絕對沒問題。

杜拜的貨幣迪拉姆(AED)我們原先的打算是在澳洲換美金再到杜拜當地換AED。
但是澳洲我們去問的那家兌換所剛好美金不太夠,而且他們有AED,所以我們直接用澳幣換AED。

換起來的匯率是澳幣AUD 1: 2.8 AED
其他各國歐洲交通及城市的火車票還有所有展覽票跟博物館套票都是老公線上預訂好的。
這樣可以省時間。

這趟旅程真的非常謝謝他。



9/14晚上出發 順便去lounge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