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Travel。Crazy Epic Honeymoon 2 Months Day 1 Stop 1 Dubai 第一站 杜拜 , 2017 ▋



Sep 15, 2017 Day 1 Stop 1 Dubai 

13小時飛機真的超累。。。。杜拜一點都不好玩
機場非常空曠,海關根本不在意我的簽證,他連翻開都沒有,只蓋了我的護照就放行。
溫度均溫大概38以上,就像焚風籠罩。

星期五是他們的週末,所以地鐵10點才開,我們坐計程車到飯店,地鐵也還沒開,早知道留在機場逛不是更好。



老公man man der

我們因為飛機一早五點多就到機場,地鐵沒開,我跟老公坐計程車到飯店想先放行李。
約20分鐘路程計程車,花了快60 塊 AED ( 約20多塊澳幣)
這裡要注意的是杜拜機場計程車區排隊上車的地方,會有人指示你上超豪華計程車如LEXUS,可是車子外觀並無任何TAXI標誌,它們說他們也是照表跳,但是我們詢問正常計程車司機,豪華的當然是比較貴。



到了飯店, 才早上七點多,地鐵還是沒開阿~
所有店家幾乎都沒開,我們只好去麥當勞坐。
這時候我又亂生氣一把的~

麥當勞坐一陣子後,開始跟老公在附近亂走,然後真的很熱又很悶,非常的不舒服。
我們兩個這時都覺得很不喜歡杜拜,也非常有同感公公說的杜拜一點都不好玩。

沒甚麼文化,沒甚麼可以體驗,完全就是非常有錢人來這度假的地方。
但是有錢人去到哪裡都可以很享受,又何必一定要選杜拜。

總之地鐵10點開門之後,我們馬上衝去,買了紅色的票。
開票價是2歐 (因為飯店的點根要去的點都是在兩區以內) 所以 我們買了不彈性的紅票。

住宿地點在第五區 熱鬧地方都在第六區



在地鐵看到的虛擬購物機器 超特別 我們猜應該是買一買可以指定商點取貨吧~


只要是兩區內每次一人單趟就是6歐,可以一次儲值來回或是下次回地鐵在儲值
要記得儲值來回也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儲值來回是有時間限制的 (3小時以內)

地鐵第一站貢獻給超大的dubai mall,順便看杜拜最高塔。
Dubai Mall應有盡有,甚麼品牌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還有很大的水族箱跟誇張像皇宮的精品區






我說服老公不要登塔了,我們去日本東京也登晴空塔,我去墨爾本也登,發現這個根本不特別。
更不要說那幾天杜拜超級灰濛,登了也看不到甚麼東西。

因為第一天到達實在很累,不想等到晚上的水舞秀,在mall裡吃個午餐,我們就決定到第二區的帆船飯店看看。

結果,公車下錯站,大熱天非常熱走沒多久,我們就放棄了。

路上怎麼走都沒陰影 實在很生氣

只有在地鐵上匆忙一撇。

晚餐也只在飯店旁邊的小吃店解決 
吃當地的Shwarma (沙威瑪)

剛好住宿附近有超市,非常方便,我們都會去買礦泉水。
一大瓶只要1.5 AED

杜拜真是熱到叫我整天待飯店我都願意,我們住宿的飯店可能是比較保守區或是飯店個人的規定。
就是男女同房需要出示結婚證書,還好老公未雨綢繆有想到。
我們出示影本給他們看,他們影印之後就沒問題。
不過畢竟是回教國家,我們兩個在路上是連牽手都不太敢的~
下篇介紹住宿

舊城區超破舊,新城區紙醉金迷!!!




Dubai is extremely, unpleasantly hot!
We didn't know Friday here is considered a weekend, so the metro won't open until 10am, our plan is sort of fucked up b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