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Beauty。Simple友善的肌本哲學 卸眼唇 卸妝水及乳液 ▋


早在澳洲時就有耳聞Simple滿好用的。
但是一直都還沒買,這次剛好看到ELLE X SIMPLE試用品活動,就興高采烈報名了。
然後就幸運的被抽中。


謝謝SIMPLE這麼大方,我收到的試用品有以上三大罐
分別是
Simple KIND TO SKIN Dual Effect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卸妝液 - 125ml
Simple KIND TO SKIN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卸妝水 200ml
Simple KIND TO SKIN Replenishing Rich Moisturiser 修護乳液 125ml
剛好是他們最受歡迎的親膚系列



背面詳細列舉使用方式,成分及特色,還有小圖示給大家參考


剛好今天外出回家需要卸妝,就來試看看吧
我大概就是上個粉底液+粉
眼睛有眼影跟淡淡的睫毛膏
嘴唇有唇彩但是快掉妝掉光了


這張是在室內燈光下照的 看的出來有粉底跟唇彩及眼線吧?!


我先用化妝棉要卸眼唇,喔,請大家要注意卸眼唇的瓶口另有密封注,要先打開才倒的出來。
打開之後,搖一搖,洩眼唇液的部分有兩層,為油水雙效配方,卸除彩妝同時滋養睫毛可以說是摸辣阿兼洗褲喔~

質地的部分真的很特別,他雖不是市面上第一款油水分離,但是卻可以讓你感覺很輕柔。
我的意思是放在眼皮上卸除時完全感覺不到是濕濕油油的感覺,就是很無感這樣~

卸下來的眼彩就是這樣


不過這是我來回擦了兩邊的結果啦 (重複擦拭錯的喔 不要像我這麼懶)~

卸除力還可以,我大概一邊擦了三次吧~但是眼睛完全沒有異物感也沒有油霧感。
尤其最後用棉花棒擦拭眼周時也不會不舒服。

再來我就沒拍照了 畢竟我不太相信所謂的before & after,而且我邊卸妝邊洗澡真的很不方便拍照。
卸妝水除了使用方便之外也的確很親膚,填加很多維他命阿,還有所謂智慧潔淨微因子,
可以使髒污不回沾。
除了這些點之外,卸妝水擦拭乾淨後,臉部的確有水潤感就像剛擦完化妝水一樣。
產品也有說了使用完後可以不必再洗臉,也可以早上不用洗臉當化粧水擦拭,實在是懶人福音,這樣我就可以多睡五分鐘。

另外乳液的部份,質地清爽好推開也不會有刺痛感,相對的我覺得在冬天還是不夠滋潤。
以上。

SIMPLE的產品的確是很親膚,完全適合敏感肌使用,而且又以開架品親切的價格來說,絕對值得。

<<此篇文章產品為ELLE X SIMPLE試用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