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Makeup 。Unboxing LFBeautybox 小開箱LF美妝盒2016 4月號 Blooms!!▋


四月份收到的lookfantastic美妝盒
當然不是收到現在才開箱
而是每樣東西總要有時間消化跟使用吧




這一次收到的東西非常的澎拜
如上圖,共7樣,每樣容量都不小。
加上5月英國elle雜誌
還有後來的LF都會出設計盒
盒子真的都超美



 ELEMIS PRO-RADIANCE HAND AND NAIL CREAMx 20ml  
首先有英國首席spa品牌ELEMIS的護手霜  
聽說這牌是國泰的頭等艙備品(頭等艙還沒坐過, 
先買Elemis來用看看)另外他們家的海洋乳霜也被評比為平價版的la mer 
臉上乳霜我就很喜歡了,護手霜也很容易吸收。


再來這條是正貨的容量喔
Rituals Miracle Scrub Hand Scrub x75ml
是主打手部去角質,雖然一堆人都說手部不用特別去角質吧
但是用了之後,都說超有感!!!
我是會拿來當身體去角質共用,特別的是荷蘭製。

 
還有Bloom and Blossom沐浴乳 50ml


Briogeo護髮膜 29ml
洗完頭髮後 用在頭髮上約3~5分鐘可以洗淨
網站上好評 不含矽靈


Tan work 仿曬霜(應該是30ml)
這個我用不到 送給男朋友了
因為我是天生小麥肌阿
連不愛運動不愛跑戶外都能如此小麥了~



Balance Me 身體去角質50ml
Made in UK,標榜著成分裡99%都是天然物質,有果核仁去角質顆粒,有點薑味。


另外還有綜合維他命發泡錠一管
這個喝起來跟坊間普遍的維他命C發泡錠口感很像
但是他沒有維他命C成分 成分表寫的是B1 /B2 /B6

總共有20顆 外出很方便
或者是我都放在辦公室抽屜 很累需要補充體力是就泡來喝



同場加映
我在網站上又訂了this works妝前乳跟睡眠噴霧
這是整組放在一起的


妝前乳是40ml, 噴霧是75ml

妝前乳目前只用過幾次,沒有網站上那些一片好評的感覺如此驚豔
比起這個,目前最喜歡的是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至於睡眠噴霧的部分,我大部分都是一個非常好睡之人,一上飛機就能入睡
或是一躺下沒多久就可以入睡,也不會認床。
有段時間真的有睡不著時,有拆來噴在枕頭上。
房間會有一種草本混和薰衣草味。
但是我也沒有因此就快速睡著,我把噴霧送給工程師了,因為他一直是淺眠且不易入睡的人。
看看對他有沒有幫助。


更新:男友說第一次使用從前一晚11點多睡到隔天7:30,中間都沒起床。
他會再多是幾次看看。


在同場加映BH cosmatic訂購的刷具
這組這樣環保的包裝對外出的我超方便!!
因為我是刷具初學者,所以就先從BH下手,上官網就可以訂,運費也很合理。



再再加應SABON身體磨砂膏
是香草香味喔
洗完身體會有滋潤過的感覺 因為是精油+海鹽
還滿好用的





美妝盒這裡買
一次訂半年比較划算喔
(也有一年的選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