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Life 。到底是要去日本或是宿霧▋



我親愛的男朋友自己跑去愛爾蘭跟蘇格蘭一個半月。。。。
好啦 他說 這是在認識我之前就跟他家人安排好要去的,他也都一直把年假存起來。



那算一算我們上次見面是二月初,剛好他4月也需要來台灣工作,之後再去日本跟菲律賓。
這中間會有等待天數,所以我就可以飛去度假。

所以我們會在台灣玩,之後再看我要去哪邊會合。
菲律賓他工作地點都是在宿霧,原本想說一定要去菲律賓阿,因為我在收集國家啊!!

但是又非常懷念日本的食物,還有上次兩次跟他自由行去都很愉快阿
所以一直在糾結

查了菲律賓宿霧都是要跳島,所以我都做好功課如果要去,兩天留在薄荷島,其他天就在宿霧吃飽睡。

但是又想去日本,偏偏他工作地都是東京近郊,大阪我去過,本來想說北海道。
但是廉航班機排一排,這樣可以玩的時間剩下3天。
我這幾天就在糾結。

想說如果是去東京就去富士山好了,去富士山再去箱根。

無法下定決心的時候,就問了工程師,他說 我只要跟你再一起,去哪裡都可以 (大心) 
但是我心裡是55波,所以他提議去日本好了。
一覺醒來隔天,我就覺得菲律賓好像也不錯啊。。。


於是,我又跟他說我們去菲律賓好惹。。。

前幾天查機票有看到長榮直飛5千多,覺得很便宜阿
打電話去問,全部完售,只剩下1萬多的!!

然後繞來繞去查資料的過程 我看到有背包客站飛來飛去繞了整個地球一段才花28K,尤其是台北到宿霧這段才花了76元


我的天啊!!! 這篇文章我還翻譯給工程師看
他就說 天啊 這樣航空公司如何付油錢

但是我已經不爽要多付很多 超生氣
所以一直跟他吵0元機票

就像下面這樣 ㄧ毛ㄧ樣(香港人口吻)


然後他就要很耐心一直跟我說

可是我們有責任感還有現實生活 不是可以說走就走 以後如果住一起 就會比較好安排阿

可是我還是鬼打牆的說我不去了

然後他又說 跟你再一起比那些都重要阿

總之 是一個大人跟小孩開導的過程

他非常有耐心 也都沒生氣
一直在開導我

"Just work with me now on the important stuff
And we will work out the future later"
(根本是在跟小孩說話的口吻吧)。。。

也沒有耍爛的說 那大家都不要去 不要見面就算了 (因為如果是我一定會這樣)LOL

謝謝我的男朋友



兩個國家權宜下










日本,我又來了!!



如果有很厲害買便宜機票高手,拜託現身教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