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Life 。二月虎頭蛇尾日誌Days in photo▋

大坑就是號稱我家後院阿 Dakeng, Taichung
說是虎頭蛇尾 因為月初很忙阿 但月底又很淡季 就是沒有特別活動
(不過成語這樣亂用好嗎?) 看的出來我是故意亂用的吧

二月快速的過去了
年假也沒了
不曉得大家有去哪裡玩嗎?因為怕塞車還有人多
我們家是過年不出遊的,所以都是睡到醒,隨時吃,租片看這樣度過
二月剛好碰到工程師生日,去吃了燒肉風間 ,然後看了神鬼獵人。 (還好在李奧拿到奧斯卡前先去看了)





我的伴手禮之一是工程師從澳洲帶回的唐寧茶包,澳洲跟日本買回的都不會有訂書針喔
就是茶包跟線的連接處,我是後來媽媽講才注意到
而且澳洲唐寧口味真可是百百種!!
還常常特價


剛好最後一天上班,公司都會提早放人,所以就晃去月之戀人買了水果捲吃


以前買給妹妹的電子版大富翁,因為好久沒玩,大概有5年了吧
最好玩的地方莫過於刷卡按數字那部份了 哈哈哈哈


初二固定會跟舅舅的家族聚餐,口紅是橘紅Bareminerals這條。
這張照片終於比較清楚





大吃大喝這麼多天,某日下午去爬山,結果爬完山之後又吃了魚丸伯魚丸湯+老芋頭芋
圓,對我來說老芋頭跟東東吃起來並無太大差異,我比較喜歡新凍嫩仙草



另外,家族聚餐又一場
這次是帝王大閘蟹
非常大手筆
吃到吃不完


到底有多大呢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還好



但是











你看
光身體都要我的手掌大張了

(結果明明只是簡單家族聚餐,我穿得像尾牙場)

開工的紅包,好喜歡這個紅包袋喔!!
結果我小妹說 那紅包袋給你 裡面東西給我。。。。。


剛好2月後期在公司每天都在情緒崩潰中
這天跟朋友約聊天
約在 upper life 咖哩咖啡上層人生
好喜歡這種工業風 LOFT style

我們是有事先訂位
非常有氣氛 但是有安靜不被打擾



餐點種類不多 也不算複雜的餐點
但是味道還不錯
如果溫度在熱一點我會更喜歡


隨餐甜點有起士蛋糕或我有加價檸檬塔,檸檬塔裡面還有小顆棉花糖
我不是很愛棉花糖,但是檸檬塔酸度我很愛!



二月小小玩具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水洗藍
是很漂亮的限定色喔!!!

是不是


二月也在家裡做了鹹派
準備可以帶到公司當午餐


媽媽買了一堆栗子南瓜
所以心癢試了南瓜烤布蕾

跟朋友約了早午餐
因為我會希望盡可能都可以嘗試新地方
所以這次選去了Sausalito Cafe莎莎莉朵


我竟然睡過頭
匆匆趕到後 點了早午餐
結果這家真的超普通
以下是水波蛋菇姑堡
普通之外 也一點都不熱
麵包不香脆
蛋的調味也頗清淡

以我的角度來看 總之是一家不會再訪的地方 (個人口味不同 這是個人意見)


還好失望之後,跟朋友逛到中友附近,亂鑽進巷弄中喝了好喝的咖啡

拿到震盪效應首映票
非常好看有震撼力的片

片中有一句話好有感
就是那位Dr. Ormaru醫生說"在我心目中 如果天堂在這 那美國就是靠近這裡的地方
上帝一定把自己喜歡的人都放到美國這了 "

所以美國人才都那麼自大(我是說很大部分啦) 忘記自己多幸運
但是,我也很幸運自己生在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