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Life。日誌 Sipahh澳洲神奇吸管 ▋


某天我親愛的妹妹傳訊息說要神奇吸管,還附上圖片給我看,身為一個好姐姐,當然要使命必達,這個已經風靡一段時間了。

之前再澳洲時卻都沒特別找來試看看,反正我都要去超市,我跟她說我會幫她找。





去了Coles之後,一下就在咖啡區找到,剛好限定版的還有在特價。
我也想喝看看到底是怎樣。


於是就帶了限定版的五種口味十隻回家,盒子上有特別說不使用人工色素,不使用人工香料,沒有防腐劑。


限定版的口味是之前辦活動大家票選出來最受歡迎的五種。
這五種口味是橘子巧克力、巧克力榛果、白巧克力、薑汁麵包跟超特別的老奶奶蘋果派。


通通倒出來長這樣,反正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我馬上決定要開一隻來試喝。


就決定是你了!!
榛果巧克力,拆開來長這樣,吸管裡面有小小餅乾球(巧克力球)
只要當成一般吸管用來喝牛奶,牛奶就會有這個口味的味道



一喝之下驚為天人,真的太好喝了!!
這根本就是要騙小孩喝牛奶的東西!!
本來想說餅乾球會不會來不及融化完,結果是我多慮了


因為我只是接了一通電話,講了大概五分鐘,就剩下這樣了!!


後記- 目前還試了老奶奶蘋果派,有椰子的味道,喝起來沒這麼驚人了
另外看到舊文章說這是大陸製的,但我猜他們遷廠了,現在盒子包裝是寫印度製,這樣比較安心,還有不曉的吸管是不是可回收的,不然絕對有環保疑慮,吸管算是滿硬材質的塑膠。

我妹妹說台灣家樂福有賣,價格跟澳洲差不多,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