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Travel。旅。日本東京(富士河口湖箱根行) Day 1 ▋


去的時候富士山都只露臉一下下,這張是在當天隔天一大早爬起來去散步特別看到的。
拍完照時,過了10分鐘左右,又被旁邊飄來的雲霧擋住了

說來,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上次說完宿霧或日本後,一下定決心,馬上開始看機票跟訂行程。
因為工程師工作據點的關係,東京對我們來說是最方便的。
前兩次都去東京市區內逛得差不多了,這次決定就好好看一下富士山跟箱根區。

所以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用三天周遊卷
行程基本上是這樣

剛好遇上匯率很差的時候,出發前換是1NTD:3.34 YEN
4/21 Day 1 住新宿 (因為隔天出發也是要從新宿出發,我考量到方便性)
4/22~4/24 Day 2~4 周遊卷 (Day 2 河口湖 Day 3 御殿場PREMIUM OUTLETS Day 4 箱根 即回新宿)
4/25 新宿 我們都是當天下午的飛機

4/21接近中午到的時候,我男朋友已經在接機那邊備好熱拿鐵等了我半小時了。

(要回程時,我自己從第二航廈走過來搭機,才知道路途多遠,尤其還拖著那麼多行李,他的大行李22公斤,工具包6公斤+電腦包也5公斤,心裡暖暖的,眼眶又開始泛淚)




接到我後,我們就直奔新宿站。
先去買三天周遊卷,販賣的地點在小田急外國遊客服務中心 (在新宿車站西口1F)
只要找到西口,你就不會錯過。

遊客中心真的很方便,不管是英語/ 中文 /韓文都可以(看值班人員而定)
在買周遊卷時,可以請服務人員一併劃為出發當天的巴士位子

因為在爬文時,我也很擔心沒位,所以也有事先劃位(只有早個1個多禮拜吧)
都只能畫到9:45的位子 (到河口湖時約11:40)

巴士這裡預約 https://www.highwaybus.com/gp/reservation/rsvRouteList
預約不用先付款,買票時一併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幫你登記好。

另外纜車部分,服務人員當天也有提到因為火山關係,有某一段纜車是關閉不行駛的。
三天票卷現在是8000 Yen。

而且已經有包含河口湖遊湖巴士 (以前沒有包含 所以會需要買遊湖巴士的票)

所以三天卷包含以下:

新宿到河口湖的交通一趟 (含富士急樂園)
御殿場
整個箱根交通 (小田急)
回程到新宿的小田急電車 (浪漫特快需加價)



重要的票券買好後,就直奔午餐,隨便選了百貨公司某個樓層就去吃
日本怎樣都不會踩雷阿

吃完午餐,就要回飯店,這次我們又住APA HOTELShinjuku-Kabukicho tower 住在新宿歌舞伎町塔這家,而且APA價格好浮動,這天工程師訂到的價格竟然是15000yen 不含早餐。
我問她說回程是不是這家,他說不是,這家當初他訂時回程沒房間,所以回程是訂不同位置的APA。

當天天氣真的很差,又颳風又下雨
我們住的apa就在這個百貨大樓旁邊。從新宿站出來也是要走大概5~10分

我絕對不會說這中間我都一直問到了沒然後又不耐煩了

這張可以看出天氣很差吧 大家都撐著傘

休息一下就決定要去吃晚餐,我跟他說我想吃上次的雞肉串燒,他馬上估出附近飯店剛好有一家分店。
而且吃完還可以去唐吉訶德逛
這家的標誌就是一隻雞阿 
要大力推薦的是mojito調酒 我的是奇異果mojito 只要280 yen一杯 怎麼能不愛
超多台灣沒有的口味 我們喝了芒果跟汽水 這我超愛

吃完去唐吉訶德逛,就是我第一次來東京時指名要逛的阿。
我們那時還從市督廳轉車到新宿來逛這家 (這家24小時)
還有人逛到化身舞棍阿伯 為了解釋我還開了youtube給他看

之後我們就回到飯店了,殊不知Drama要開始了
所以我們移動的這三天不可能拖著行李阿,看看他接機時的行李就多少了。
而且我有帶隨身行李袋,就是預計要提著隨身行李移動比較方便。

我們就時就去問櫃台,說我們可以行李寄放到24晚上再取嗎?
他一開始問我們24晚上是不是也要住這家? 我們說不是,這家當初沒位子。

於是,他說不行,然後不管怎麼拜託,他就是說不行,還拿出翻譯軟體說不行,飯店沒位子,最多只能當天寄放之類。

工程師這時就又很好的替他們說話,說他們原則就是這樣啊,怎麼可能為你改,說到我都超惱怒。
後來我們就回房間拿了另一間APA資料,請他們幫忙詢問,如果我們24要入住,是否行李可以在22一早先寄放,沒想到櫃台幫我們詢問的結果也是不行。我們繼續拜託,他還是不行,我就眼眶含淚跑走。。。。。。 

可是我不死心,因為根本不可能拉著那堆行李走阿 (眼神死)
我真的快煩死了,我就自己再打電話到24會入住那間問,結果得到的答案也是不行。

工程師這時原本在對我發牢騷,說我把態度都發洩在他身上,後來自己說他網路上看到我們現有住的這家24當天會有空房,現在也還來的急取消另一家部用付款。

所以他又在打下去櫃台問是否如果24號我們還是住這家,行李可以放。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再三確認後,我終於破涕為笑。
我們快速訂了24號這家,取消另一家了。

抓嗎終於結束









加映早上起床時用熱水沖了發泡維他命飲,就發現他ㄆㄥㄆㄥ
哈哈哈

另外這家APA是有溫泉的 只是我們都沒時間泡就是了
看官網圖片還不錯的感覺


看看工程師怎麼說
see what's he have to say about this trip and how to arr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