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Rundle Mall, Adelaide以及一些有的沒的▋


首圖一個檸檬買起來要快要60塊台幣,早知道不要這麼愛喝酒。
還有薑ㄧ公斤是$AUD 24.99。我一邊想著澳洲,一邊擔心著以後離開台灣會不會習慣。




12/28 我們去市區Roundle Mall逛,我還買了一隻潘朵拉的小熊。
最懷念的BOOST也喝到了,工程師還帶我去central market逛。

Boost就是收費過高的水果冰沙飲料,但是在澳洲好受歡迎。如圖中這樣尺寸一杯是快200塊台幣。
www.boostjuice.com.au/

途中經過一大片綠地,停留好多鴿子,我像小孩子ㄧ樣奔跑過去要讓他們飛起來
結果,他們不太怕人類。這裡的Krispy creme根本不用排隊。


工程師為了我的假期幫我安排的行程 <3 br="">


在去阿德雷德前,我只說了兩間餐廳我一定要再訪
ㄧ家是靠近市區的牛排,叫做GAUCHO,曾經在2010拿下全澳最棒牛排的地方。
要去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個回億。那個跟他有關的回億。
舊地重遊,我那時候就是坐在外面的桌子吃飯。


再來是Grill'd,最早在墨爾本吃到時,非常驚為天人。
因為漢堡跟我的臉ㄧ樣大阿,所以,這次指定要吃
這次我們點的是
Mighty crow-eater  AU$13.5 (培根 蛋 甜菜根 生菜 牛肉)
Summer sunset AU$12.5 (酪梨 培根 鳳梨 牛肉 生菜)
Chips (R) AU$4.8
Dip AU$.7  (薯條沾醬是要錢的)
外加兩瓶飲料
這次吃的感覺沒有像上次那樣驚為天人
但是餐廳一直很受當地年輕人的歡迎 (尤其是緊身褲型男)

http://www.grilld.com.au/



這裡還有豪大雞排呢!
圖為Central Market

剛剛結束台北秀展,真的好忙,還有秀展真是危險的地方。
大家真的都這麼寂寞嗎?可以這麼輕易的喜歡上人....
客人說他喜歡我,但是J說不是別人喜歡你,你就該對他的感情負責
我在那個當下有點頭暈,但是轉頭看著工程師在那裡那麼努力,那麼真誠
還有那麼有耐心的諒解!!

我懂了
這才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