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Nov 2013 Picture diary.. ▋







結果 新加坡也還沒放完
就已經轉眼2014!

還好 所有不好的 好的都告一個段落
新的工作很棒!! 也請繼續加油跟努力
其實 2013年底 或許擺脫掉一直都在努力錯的方向後
我整個人很好運
光是工作 就有兩三份一樣好的
不管是薪水 還是發展空間等

甚至有很相信我 特地來我家這跟我見面 說要請我當顧問的
總之 雖然因為 我怕時間會忙不過來
但是 有這些肯定事很讓人開心的


2013去了台中腳踏車站台
OOTD
Cardigen: Chereaux
Top: U'db
 Skirt: ASOS sequin 


 腳踏車展OOTD
 外套: 0918
  TOP: 韓
  Skirt: Mango
某天回家收到的驚喜 是聖誕腦公公的回信 可是
遲了ㄧ年  哈哈
腳踏車週時 去吃了鼎王 也還好

我畫的超可愛

拿到阿信的首映票 到最後 還是沒去看

跟爸爸媽媽去了ㄧ趟清靜玩



跟妹妹去了ㄧ趟美術館 要培養人文氣息阿

跟前同事吃了壇英雄 還好 我不愛!!!!

跨海情書 是阿

我好愛這些裝置藝術

Starbu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