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0130607~0611 Japan 日本京阪神 Day 2▋















六月的行程竟然可以拖了這麼久 我決定之後的ㄧ切都要努力紀錄
想想我的捷克德國瑞士美國拉斯維加斯 超級豪華LAMO禮車
還有泰國韓國日本 跟獨自一人的澳洲 及紐西蘭自由行
是的 沒有文字的紀錄 ㄧ切都很模糊 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日本行的第二天 上圖是第一天傍晚已到 先去附近逛逛跟買東西吃

早餐卷跟我的piggy



我時在很喜歡這張吃早餐的照片 這是在飯店的buffet早餐拍的


早餐其實還好 並不是多豐富 可是行程很便宜 吃完就要進行今天的行程 









 我們今天要去伏見稻荷大社 。千座紅色鳥居 就是藝妓回憶錄的拍攝場景
之後會到嵐山渡月橋,金閣寺,清水寺。清水舞台。音羽瀧,京都藝術車站


終於到了 我們這次太幸運 遇到ㄧ群戶外教學的學生 沿路好多人

進神社前先洗手

這天遊客真的很多多
 之後到了嵐山渡月橋。嵯峨野竹林步道漫步
途中經過的神社 好喜歡


路邊看到的小菩薩

好喜歡這個神社
這個日本小女孩好可愛
嵯峨野竹林步道經過的ㄧ個神社
這是午餐 在良彌
清水寺


因為是假日 所以 滿滿人潮的清水寺
繪馬區
戀愛神社裡的戀愛石


 其實是有兩顆石頭 只要閉著眼睛從這頭走到那頭 觸摸到石頭 就會戀愛順利

京都車站


晚上 隨處逛 看到好古老的拉麵 老闆好熱情一直在閒聊


 是的 我很誠心的祈禱
 希望該留的留 因為我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