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Life。 下蛋了 小鳥 ▋


去年12月 某天回到家 看到他在家裡社區慢慢的走
想跟在他後面拍照
鄰居阿姨很好心的抓給我 因為他當初腳上有腳環
我一直覺得它是別人的
反正我家頂樓都有不用的鳥籠

所以 把它放入鳥籠 切了柳丁給他吃 媽媽妹妹叫她小乖
覺得他這樣會比較乖 可是我喜歡叫他啾啾
真的好可愛
可是他都會一直把鳥籠咬壞

陸續換了幾個後
終於換的ㄧ個鐵的
就是這一個 然後發現他很愛咬紙
而且紙一定要有一定厚度 ㄧ般雜誌的不行
可能要某些比較厚的

ㄧ開始爸爸還會幫忙清
後來就不理她
















然後我們還會收集不同盒子 放在籠子裡
它可以躲在裡面休息 像這樣
 他好幸福 每過一段時間就有不同房子可以住 :)























上禮拜五到家後 媽媽說 他下蛋了
隔天早上我趕快拍
真的有ㄧ顆小小蛋
請看圈起來的地方 另外也可以看到他又在咬紙了
結果現在才恍然大悟 她咬紙就是在築巢阿



















今天 剛剛妹妹又發現他下了一顆蛋
總共兩顆 真的好可愛
明明知道不會孵出來的


而且我們要去撥蛋 他就會生氣

















看他孵蛋的樣子 好可愛


屁股還俏高高

小乖 阿 還是啾啾!
我們都好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