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Life 。十二月+一月太繁忙日誌Days in photo + 住宿 。 日月千禧酒店▋

龍蝦.生蠔三重奏 Seafood Combo
lobster.oyster.shrimp
剛剛發現都已經二月了,每次忙時都是擠在一起。悠嘻猴15
那就看一下12月跟一月到底做了甚麼。

首圖真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牛排教父前菜--三種海鮮拼盤
是三人分 要額外加500
醬料的部分都沒沾 只有擠檸檬+生蠔 (也是我第一次吃生蠔,還是覺得軟軟嫩嫩 好腥)



所以12月初吃了朝思夢想牛排教父Meatgq,都是拖客人的福
整個部門加行銷都一起陪客人用晚餐

吃完前菜上湯品時,客人還以為怎麼咖啡來了?悠嘻猴67
我點的湯是招牌的卡布奇諾濃菇

牛肝菌卡布其諾 Mushroom Cappuccino

  
濃菇的味道真的很濃很濃 我沒有很喜歡 也沒喝完 偷偷看一下客人也是這樣
下一次我要喝番茄湯
悠嘻猴23

美國蒙大拿乾熟成肋眼牛排
USDA Prime Meyer Dry Aged Ribeye(16oz)
NT$ 2,850  每人 / per person

主餐的部分想說他們是主打乾式熟成
我就要吃最好的 就點了 美國蒙大拿乾熟成肋眼牛排
USDA Prime Meyer Dry Aged Ribeye(16oz)
NT$ 2,850  每人 / per person

這個是需要兩個人合點一份
吃完後還滿無感的 (我比較喜歡日月千禧)另外 同事有人點老饕 就讚不絕口
或許因為乾式熟成比較不合我胃口 悠嘻猴96

是真的分量很多 但是 沒有 (阿阿阿阿阿阿 好好吃的牛排喔)

想要再去吃一次老饕

蘿勒炒蘑菇
Sautéed Mushroom
配菜後面才上來 就中規中矩 好吃
但是 分量很多 (我們是一個人各一份套餐) 所以 吃到後來是真的吃不完 悠嘻猴155

甜點之一蘋果派
客人分我吃一些 蘋果派非常香 配上冰淇淋真是太美味了 悠嘻猴222
我的甜點就是冰淇淋而已
要比較特殊好吃的還是要選蘋果派

快聖誕節時,公司買了可愛小蛋糕 一人一個 悠嘻猴222
又是參加首映
非常特別 還要貼上紋身貼紙 (其實你沒貼 他們也會讓你進去)
那在來就是12月底聖誕節期間去了日本北陸
可以看這裡

(我才寫到第四天 阿)
回來時就重感冒 請了兩天假 到第三天還要提早回家休息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 從日本回來隔天一早去守衛室領掛號 (事先就知道有首映票)
當天可以去看
結果重感冒到很嚴重 悠嘻猴97

只好在最後一秒送人
我真的好期待這部片阿

用日本買回來的拉麵 中午在公司快速煮了拉麵
味增湯頭真的棒棒
APPLE TART
學會了派皮做法後 蘋果派不是難事
剛好家裡有多的肉桂粉

蘋果派要好吃 蘋果很重要 一開始請媽媽幫我買了兩顆綠色的 就很脆很好吃
後來發現不夠 因為蘋果加熱炒過後會縮 又多加了進口大顆的
結果 結果 就很桑 口感不足

(筆記 下次就知道) 悠嘻猴111

這一部賈伯斯電影好好看 引人省思
附送的可愛貼紙貼在工程師行李箱了 哈哈哈


買了很多明太子 自己塗法國麵包
想塗多少就塗多少

非常美味
很特別的紫色花椰菜
炒起來也是綠色呢
我後知後覺後來才迷上開花聖誕樹
這時聖誕節都過了超久
在家裡附近的書局找了3/4間都沒有時

就直接上網買了一大包
超可愛
開花後 不要撞到它 可以撐個一個月
1月底去了台北供應商那學習產品

那餵飽腦袋前  先餵飽肚子
於是就先去德壽司大飽口福


1月底工程師來
因為很多飯店都滿 + 我真的很想住日月千禧
就來了
6天五夜


大廳還有一隻自己的熊
房型是Deluxe (日月客房)
原本傻傻的很期待每天雞尾酒時間
上網查之後 才發現這個房型沒有  悠嘻猴82

客房設施及設備
  • 獨立衛浴設備
  • 40吋平面液晶電視
  • 免費網路服務
  • 免費Wi-Fi
  • 熨斗及熨衣板
  • 迷你酒吧
  • 高級吹風機
  • 咖啡及茶沖泡器具
  • 多種電視頻道及互動式節目
而且這個房型沐浴用品是日月千禧自有品牌的
往上一級就是雞尾酒+寶格麗了


第一天完全睡不好
因為枕頭很軟 第二天之後就好很多
迎賓水果都有每天會補
茶包的茶也很香 我非常喜歡
是華剛茶葉的


咖啡也是濾泡式的 (好開心 如果看到這種)
有南美洲跟中美洲兩種不同風味的

工程師有寫了一篇住宿心得 

We have total stayed in this hotel Deluxe for 5 nights, and overall, it's pretty good.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review, here you can see in English 悠嘻猴76

床上擺滿了我的禮物悠嘻猴10
一中街泰徠泰式料理兩人餐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簡單泰式料理
生意很好
要去記得要預約
又是一個沒計畫的吃飯時間
原本想吃韓式 結果都客滿
一轉身發現茄子咖哩

那就隨遇而安吧


藍帶豬排+菌菇牛肉咖哩


飯後甜點+咖啡 奶酪很不上相耶

我覺得他帶我的墨鏡非常搭 非常好看悠嘻猴11
就像是一世代 哈哈哈哈 可是他不喜歡一世代

偽廣告悠嘻猴6
號稱太平秋紅谷
可是當天很冷 又很空曠

澳洲唐寧好多種 而且茶包不會有釘書機
台灣的有喔
賣那麼貴還有釘書機 很不衛生耶悠嘻猴144

BTW 蘋果薑味(apply & ginger)那個不好喝 只有酸酸的 沒甚麼薑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